【图】怎样去除熊猫眼 温和去除熊猫眼迅速恢复诱人电眼

来源: 女人说 2017-02-21 08:05:14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图】怎样去除熊猫眼 温和去除熊猫眼迅速恢复诱人电眼- 责任编辑:Linda

熊猫眼是我们眼睛下面常常出现的黑眼圈;熊猫眼对每个人来说应该都是很熟悉的,甚至有些人跟熊猫眼的战斗是从没停息过的,至今都没能把熊猫眼给去除。关于怎样去除熊猫眼这个问题下面有请专家亲自来给大家揭晓去除熊猫眼的方法;去除熊猫眼的机会来了,可别错过了哦。

怎样去除熊猫眼  温和去除熊猫眼迅速恢复诱人电眼

怎样去除熊猫眼

去除熊猫眼方法一:敷牛奶

牛奶是常见的美容佳品,对美白,湿润具有一定的作用,即可外敷也可内调。那么怎样去除熊猫眼呢?首先是要取一定量的牛奶和水一起混合,然后放入冰箱里冰冻几分钟,用化妆棉沾湿,把它敷在眼部四周,并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再用水洗净,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同时,使肌肤光滑,细腻。

怎样去除熊猫眼  温和去除熊猫眼迅速恢复诱人电眼

怎样去除熊猫眼

去除熊猫眼方法二:水煮鸡蛋(睡前)

这样去除熊猫眼是最好的;在睡觉前,用水煮鸡蛋剥掉外壳,再将干净的纱布包裹鸡蛋在眼部四周轻轻打圈,大概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对眼部血液循环的效果非常好,只要循环加强就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哦。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不仅黑眼圈淡化了,连眼部细纹也跟着消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