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怎么看?三款眼霜供你选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8:13:19

  眼部细纹成因太多,除了年龄的因素,还有表情、环境干燥、化妆、按摩和生活习惯等等。对于去眼部细纹,真的是预防大于去除,所以一般眼部产品只会写有效淡化眼部细纹,但是生活中,长期使用适当的眼霜又日常保养得当的去细纹完全可以实现。就推荐姐妹们几款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

    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Olay素颜眼霜

1.jpg

             
    最近非常火的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毋庸置疑是Olay素颜眼霜了,这款曾在北美创下销冠记录的眼霜,自从国内上市之后就受到了诸多美妆博主的追捧。那么Olay这款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是不是如传言一般好呢?
从成分上来说,除了Olay的看家成分烟酰胺,这款素颜眼霜还额外添加了五胜肽,维他命A和甘油等。烟酰胺的功效就不用多说,去细纹、提拉紧致肌肤都靠它,而五胜肽和其他的成分能有效改善眼周松弛、黑眼圈等问题。另外,素颜眼霜包含自然光感因子,在眼部肌肤保养的同时还有润色的功效,也就是带有遮瑕功效的眼霜。属于护肤品,无需卸妆。眼霜初看比较像粉底,其实更像精华乳的质地。抹在眼角能轻松推开。
 
   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2.jpg
                   
    科颜氏的牛油果眼霜也是逢榜必推的一款眼霜。以牛油果起家的科颜氏,在眼霜里加入的诸多保湿成分,能带给肌肤最大的保水度,以及柔嫩的触感。而由于牛油果的天然适性,牛油果眼霜适合干性,中偏干,中性,中偏油,或敏感性肌肤。
 
    顾名思义,牛油果眼霜的主要成分就是牛油果了。从牛油果中提取的牛油果油,富含蛋白质及维他命A,渗透性高,常用于润肤乳及按摩油,可改善松弛老化的肌肤,并具有滋润与镇静功效。而科颜氏的黑科技“双重保湿机制”,则会自动由乳霜状质地转变为水状质地,带给肌肤最大的保水度,以及柔嫩的触感。
 
    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雪花秀闪理眼霜
 
3.jpg
                 
    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里,闪理眼霜作为一款定位顶级的韩系眼霜,也是雪花秀家拳头产品。韩系产品崇尚中药养生合一,这款眼霜从人参里提取出对肌肤有益的成分,有助于改善眼周细纹痕迹。并搭配其他成分温和滋润地包裹于眼周,全效改善浮肿、细纹、黑眼圈等眼部肌肤问题。
 
    市面上主打去细纹的眼霜产品琳琅满目,然而实际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却也因人而异。对于护肤品来说,正如“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姐妹们在选择眼霜的时候要擦亮眼睛,适时区分细纹成因和肤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眼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