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大盘点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

来源: yxlady 2017-02-20 18:11:49

  一年之计在于春,脸部补水更是要趁早,长期以来补水面霜因其成分内的补水保湿成分就极易被吸收,而一款好用的补水面霜还能锁住前期皮肤吸收的养分,故而补水面霜一直是传统护肤最有效最重要的步骤,那到底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呢?让我们借着春意一鼓作气一起盘点下不同肤质用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全民超人-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1.jpg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Olay家明星产品,昵称大红瓶,大家都知道olay主打的烟酰胺,也就是VB3,是护肤界有名的万金油,美白、控油、保湿、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成的,而大红瓶中VB3含量又较高,大概在3%左右,更能很好的发挥其作用。配合能加速肌肤新城代谢的肌肽、宝洁专供的棕榈酰五肽-4这些护肤金子原料,大红瓶的补水保湿功效好用到没脾气,加之大红瓶本身对肤质的要求几乎为0,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全民超人为Olay家大红瓶实属实至名归。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敏感偏干肌亲妈- CeraVe全天然保湿修复滋润补水面霜
 
2.jpg
 
    各大护肤论坛达人对C家的面霜、乳液(PM版由甚)均赞誉不断,特别是神经酰胺、烟酰胺、模拟皮脂等各种补水成分更是应有尽有,补水面霜成分温和又亲肤,不仅补水效果超群还特别适合敏感肌肤,尤其薄皮妹子适量涂抹还可以起到修复肌肤角质层作用,性价比高到人称“洋牌大宝”。当然这款补水面霜也有比较明显的不足,膏体偏厚重,油皮使用会过于油腻,不易吸收,极易闭口,显然更为适合敏感偏干的妹子选用。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千年油皮真爱-碧欧泉绿活泉保湿面霜
 
3.jpg
 
    绿活泉添加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因子,且富含其独有的专利成分Mannose保湿甘露可以让水分直达5层肌底,保湿长达7小时,而且膏体为半透明的啫喱状,很好推开,轻轻拍打就吸收了,用着轻薄不粘腻,即使在大南方闷热的天气下,脸上都能保持白嫩清爽,对于千年油皮来说既能满足春季较大的补水需求,又能控油不油腻,自然也远离闷痘闷闭口的烦恼。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其实不同肤质不同体感都有各自的一生所爱,小编在此真心祝愿所有妹子都能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个牌子的那款补水面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