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发型又有新趋势!透过韩星感受时尚潮流【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9 04:43:37

  妆点时尚:2017发型又有新趋势!透过韩星感受时尚潮流【图】

  bnt新闻讯 发型的流行趋势正在不断变化,单纯的短发热或是染色风潮还不够,要想打造出更加完美的造型风格,需掌握一些必须条件。

  大众对2017年的主流发型都分外关心,一些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的潮流发型尤为惹人瞩目。熟知时尚规则的她们都换了怎样的发型呢?不妨来看看今年的潮流发型。

  玉米烫

  复古风再次兴起,七八十年代曾经流行的玉米烫又开始备受关注,风格浪漫可爱,很受重视个性的年轻一族欢迎。

  玉米烫需要在整体上烫出碎弯,所以护发管理格外重要。建议使用能为头发注入营养成分的洗发水,并定期做发膜或使用护发素构建水分膜。吹头发之前,在水润的状态下涂抹精华或精油,这样可以让发质更加健康丝滑。

  湿发造型

  如果想要更加个性的形象,不妨尝试下湿发造型。就像刚沐浴出来的效果一样,湿润而利落。特别是感觉乱乱的自然发型越来越受偶像明星或演员们的喜爱,人气直线上升。

  女星则是将几缕湿发搭在脸上,演绎出性感梦幻的风格。男性可以使用发蜡或定型啫喱,女性则能使用精油等产品来打造出满意造型,然后吹风气吹干该部位即可。

  护发产品推荐

  1. 自然共和国摩洛哥坚果精华护理洗发水(NATURE REPUBLIC ARGAN ESSENTIAL DEEP CARE SHAMPOO)

  这款洗发水含有高浓缩有机农摩洛哥坚果精油成分,可让粗糙毛躁的发质变得如丝般顺滑柔软。

  2. 自然共和国摩洛哥坚果精华护理发膏(NATURE REPUBLIC ARGAN ESSENTIAL DEEP CARE HAIR PACK)

  这款营养护理发膏能集中修护受损发质,含有摩洛哥坚果精油、玫瑰果精油、月见草精油等成分,可为损伤发质补充充足营养和水分,帮助打造健康顺滑的发丝。一周使用1~2次,洗发后拧干水分,涂抹足量的护理发膏即可,能让发质重焕光泽。

  3.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L'ORE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这是一款洗发前、吹发前、造型后都可以使用的多效护理精油,触感轻薄不油腻,含有玫瑰、莲花、雏菊、甘菊等鲜花萃取物,可令秀发散发水润光泽。

  4. MOROCCANOIL TREATMENT

  这款护发精油含有摩洛哥坚果油成分,可为发丝供给丰富营养,能防止冬天发丝起静电,让粗糙干燥的头发即刻恢复光泽。Jeong Ah Young 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国,L'OREAL PARIS 巴黎欧莱雅,MOROCCANOIL,bnt新闻DB/http://www.naturerepublic.com/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