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虎扑这个神奇的直男圣地,他们竟然评选了个最女神排行【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9 04:08:40

  妆点时尚:在虎扑这个神奇的直男圣地,他们竟然评选了个最女神排行【图】

  随着黑科技的诞生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爱抱小团沉溺于自己喜欢但又有点小羞羞的事儿中。比如重度中二病患者会去A站或者B站刷资源;文艺青年会去豆瓣补充心灵鸡汤;技术流达人会去知乎评头论足,助人为乐;而直男群体也有个神圣不可侵犯的圣地——虎扑体育论坛。

  

  首先我想先和大家科普下虎扑到底是个什么鬼。虎扑社区于2004年建站,主要内容针对体育界的各种大小事宜,那么它自然会吸引到一大批直男们,随着他们的爱好增广,原有的体育特性论坛味被冲淡,逐渐演变成了个聚集全国最最最直男们的圣地,就像女生们爱讨论口红和鲜肉们一样judge everything

  

  而最近,这群看闲得没事做的虎扑直男们竟然自娱自乐搞了个女神排行榜,他们根据论坛内女明星讨论的激烈程度海选了其中32位,再参照体育赛事的规则,从小组赛——8/1决赛——4/1决赛——半决赛——决赛(真的hin直男)选出心中的女神冠军。

  

图为32进16小组赛票选结果,红字入围16强,黑字出局

  女明星们经过一番紧张的厮杀与搏斗,16强选手跃然纸上,惨遭淘汰的选手像传统意义上的美人儿范冰冰、张柏芝、佟丽娅、李嘉欣均因女神气场太强,不够“接地气”。

  分别败给了天然不造作,仿佛隔壁邻家姐姐的新垣结衣、宋智孝、贾静雯、王祖贤。

  

  接着比赛继续,由16强再进行1/8决赛,PK结果如下图所示——

  

8强选手第一组:高圆圆、新垣结衣、林志玲、长泽雅美

  

8强选手第二组:贾静雯、朱茵、张梓琳、宋慧乔

  

  看到这里我不禁怀疑这还是我们熟知的那些直男们吗?他们的审美居然统一地高度在线,没有蛇精脸,没有大浓妆,没有妖艳的俗媚气息,纵观这8强明星无论男女老少都把她们奉为女神级的存在。

  战况越趋白热化,直男粉们奔走相告各方拉票,4强停格在这4位女明星中。

  而最后女神中的女神角逐评判标准是,综合颜值、身材、气质等,以个人巅峰状态为准。四人选票差距可谓极其接近,张梓琳惜败林志玲无缘3冠,志玲姐姐获得季军。

  

  另两大斩男杀器贾静雯与高圆圆互相僵持了三个回合,最终险胜三局的贾静雯得到冠军,高圆圆亚军。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女明星到底凭什么本事能斩获无数“纯真”直男呢?V老师我巡访了身边的女同胞,男同事,无论直的还弯的,他们给到了我如下的解答。

率性才是我的座右铭/

  女神之所以被称为女神,在穿衣上肯定是一丝不苟的。符合年龄的穿搭技巧,例如像图左的贾静雯就钟爱高级感的黑白配,而图右带货女王高圆圆在黑白配的基础上套了件柠檬黄毛衣更显搭配功力。

  

  两人私下关系超nice,便服也都是简单随性style。

  而另两位腿长两米的模特女神自然是各种style都能驾驭,但万变不离其宗,高级感的黑白色调始终是搭配的基础。

  

  

  

  你们肯定会说人家是明星怎么穿都好看,这里我就要纠正下这观念了,连明星都选择打“性冷淡”的safe牌不作怪,你们还好意思五彩斑斓地做花蝴蝶?

  

女神们花蝴蝶起来也很可怕

  

清爽裸妆,才不是外面的妖艳贱货呢!/

  不同于外面艳俗的妖艳贱货们,女神们都爱以自然裸妆为主,水光底妆的肌肤质感减龄的同时还隐约散发出少女魅力。

  

  我们就以高圆圆的妆感做个简单的分析,下图为例。看似oo撸了个裸妆,但其实藏了很多小心思,这个层次用的彩妆绝对不会再是韩妆更不可能是开架,一两年前造型师还是bobbi brown的爱好者。欧美系的缺点就是妆感重,没有日本轻薄,没有韩妆白。

  

  底妆:高圆圆的妆重点在于干净透亮的底妆,先用妆前乳打底,调亮肤色,再用遮瑕产品遮盖毛孔、红印、黑眼圈。然后上粉底,粉底建议用粉刷上,妆面必须服帖。最后定妆建议散粉刷扫粉饼。以上都需要和自己肤色相衬的颜色,oo有时是粉色调底妆有时是黄色调的,但都很显白。

  眼妆:眼影主要粉棕系,而且基本上不用深色画烟熏,就是眼线部位晕一下,并用米色、金色、粉色晕染眼睑。再用浅棕眼影粉来画下眼线,最后亮色扫卧蚕。

  

  腮红&口红:都是粉色系,颜色往嫩的选,高圆圆的苹果肌之所以很明显,一大部分功劳都要归功于少女感粉色系的腮红,而眼下用珊瑚色的腮红显得气色更好;口红上用裸粉色或者妆感较浅的豆沙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女孩们,不止眼前的苟且还要有诗和远方/

  最后一点通俗理解就是女孩们赶快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吧!当一时“花瓶”固然爽,但谁没有保质到期的那一天啊,虎扑直男们票选出的女神桂冠贾静雯就是活生生的个正面教材。

  

  为父还债撑起一整个家。那年她也不过20左右的年纪,但肩上背着父亲留下的巨额债务,家里还有病重的母亲,年幼读书的弟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她对家人说“放心,还有我”。为了养家,她曾经一天排满10个工作,三餐都在路上吃,两年接拍16部戏剧。

  

《倚天屠龙记》中赵敏郡主一角深入人心

  31岁那年却嫁给了错的人。这一场豪门婚姻并不幸福,让她选择离开,除了女儿她可以什么都不要。可是没想到,事情比她想象中艰难,因为争夺女儿抚养权,贾静雯心力交瘁。曾经父亲去世她一个人挣钱还债,也没有在镜头前哭过。这一次,她却忍不住哭了。

  

  35岁为了女儿放弃一切2010年7月,她签字离婚,拿到了女儿抚养权,没有带走孙家一分一毫。为了给女儿更好的条件,她又像年轻时那样努力的工作,但她已经比过去更坚强。她说,人不会一直生活在阳光下,所以要学会坚强。

  

  40岁终于等到他,还好她没放弃。对于贾静雯来说,金钱不重要,地位不重要,名气也不重要,她嫁入过豪门,但那一段婚姻终究是失败收场。对于重新开始的她来说,对于一个单亲妈妈来说,那些物质条件,远没有真心爱她和她的女儿来得重要。而修杰楷,做得到。

所以酷女孩们更该丰富自己的内涵,比起眼前的苟且,还有大把的诗和远方在等你们。

文字|Vincent+知乎

图片|网络

  点击阅读原文,给!你们要的段子手方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