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颜值也可以很简单,换对发色就行!【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6:58:45

  妆点时尚:提升颜值也可以很简单,换对发色就行!【图】

  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无须改变太多,但也能轻松提升颜值,那就是——换发色

  

  △以韩流偶像团体EXO为例,团内几乎没有人是不染发的,因为染发的作用远比你想象的多——它不仅能提升时尚度,调亮肤色,还可以使人看起来更年轻。

  你们可能也有发现,很多男明星换对发色之后,改变还是挺不一样的。对比人气偶像鹿晗的深发色和浅发色,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人气男明星吴亦凡的银发造型,不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增加了几分梦幻感。不过对于常人来说,并不好驾驭▽

  

  相比之下,李易峰的发色走得就是稳妥路线,他常染的是棕色系,对于大众来说上班、工作都适合,不会太夸张。不得不说他自从换了发色之后,比之前年轻五岁▽

  

  杨洋换了发色之后,也变得更洋气了,也减龄了~

  

  棕色系虽然没有银色、红色、粉色醒目,但用在生活、工作中足够了。由于亚洲人大部分是黑黄皮,染一个相对低调的浅棕色,既能在视觉上提亮肤色,又能减龄。

  黑发不仅显得沉闷,做造型时也会让你有很大局限:发量多,显得老气;太少,又显得不够健康,很难拿捏,所以很多明星选择染发。

  

  帅气如李敏镐,一头浓密的黑发显得沉闷无比,染了棕色之后,头发再剪出空气感,立刻时髦了好几个度!

  相反如果你发量偏少的话,染一个浅色的头发,也能瞬间让它变浓密。王珞丹的发量就偏少,染了棕色以后,感觉发量一下子变多了不少~

  

  而且不得不承认,同框的时候,总是发色更浅的那个看起来肤色更白亮,而黑发则显得泛黄,老气,也给人性格古板的感觉。

  

  而且亚洲人本来个子就不会很高,发色深显得人心情沉重,视觉上也比较压个儿~

  

  那么,染发到底是怎么把人变美的呢你们造吗?这里需要用到一个专有名词,叫色彩相对效应。具体是怎样呢,接下来解释给你们~

  看下图这两个棕色的色块,是不是感觉它们的色度是相同的?

  

  然而拉近后你就会发现,这两个色块的色调差距还是蛮大的。

  

  当特定颜色作为底色出现的时候,相似颜色之间的对比会弱化,这就是色彩相对效应。

  

  很多人染完头发之后感觉变白了,就是因为染发肤色与发色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从而让肤色视觉上“变白”了,不用打粉底,也不用打美白针。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人的肤色可以分为很多种▽

  

  俗话说,一白遮九丑,肤色是影响一个人外貌的重要因素,五官再好看,也会被肤色淹没。

  

  其实,只要掌握了肤色和发色之间的对应关系,你也可以轻松白几个度!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欢迎分享到朋友圈哦!

?关注我们,一起让中国人美起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