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新面霜排行榜揭晓 白皙焕颜闪亮一夏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12:22: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最新面霜排行榜揭晓 白皙焕颜闪亮一夏- 责任编辑:Linda

最新面霜排行榜揭晓 白皙焕颜闪亮一夏


  如新美白面霜 RMB 400/30ml


  小编推荐理由:不仅使肌肤恢复白皙,显露自然光泽,舒缓黑斑及雀斑的出现。还能深层滋养疲惫黯沉的肌肤,唤醒肌肤的光彩与活力。


  迪梵纯白净肤面霜 RMB 820/瓶


  小编推荐理由:乳霜质地,滋润清爽好吸收,却不会让皮肤有油腻、黏腻的负担感。香味是温和淡雅的传统味道,淡淡的不会令人讨厌。这款面霜,使用后的皮肤柔软水嫩,亮白有神采。


  嘉媚乐杏仁净白凝肌面霜 RMB 298/1瓶


  小编推荐理由:蕴含杏仁精华和VC诱导体,高渗透性美白修复配方,能迅速直达肌肤基底层,修复受损细胞DNA,加强肌肤的自体复活能力,其中氨基维他命C能持续发挥高效补水和淡化黑色素的功能,同时能预防光老化,令肌肤白皙富弹性。


最新面霜排行榜揭晓 白皙焕颜闪亮一夏


  菲诗小铺白树面霜 RMB 210/50ml


  小编推荐理由:white tree 是the face shop最新推出的美白系列,white tree在韩国叫维他命树,蕴含丰富维他命A C B E 和不饱和脂肪酸。淡化色素、抗干燥、平衡油脂、抵抗衰老;这款产品能赋予暗淡皮肤明亮光彩,是一款能让皮肤如丝质般柔滑,白净的机能型护肤品。


  姬芮真皙美白面霜 RMB 118/40g


  小编推荐理由:抑制肌肤老化及黑色素的生成和增加,轻松去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软化角质层,令肌肤焕发动人光彩,清爽不油腻,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碧欧泉光澈透白面霜 RMB 580/50ml


  小编推荐理由:能迅速渗透入肌肤底层,为皮肤在晚上提供深层美白及滋润效能,防止水份流失,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适合干性至中性皮肤使用。



    更多关于【图】最新面霜排行榜揭晓 白皙焕颜闪亮一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