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经典粉底液,你用过几款?【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1:09:34

  妆点时尚:10大最经典粉底液,你用过几款?【图】

  在我们彩妆界,不仅口红有屹立不倒的常青树!粉底液也不免俗,总有那么几款粉底液常年盘踞在彩妆圈混得风生水起,受各路明星、达人、彩妆师追捧。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盘点出10款相对经典,有口皆碑的粉底液!也是我在上了几节彩妆课之后,追着老师询问以及自己亲测觉得对得起经典两个字的粉底液!希望能让大家在挑选粉底液的时候少走一些弯路。

  说在前头:一切不分肤质的粉底液推荐都是耍流氓,所以干皮油皮一定要选择对应的粉底。

  那现在我们就开始吧!产品的出场顺序跟好用程度无关,并不是排名顺序的哟~

  阿玛尼小滴管

参考价:550左右

适合干皮妹子

  

  伪素颜一把手,轻薄到推开时我一度以为在上护肤油!多上几次也不会卡粉厚重,像第二层皮肤。基本的泛红和痘痘可以遮住,更严重的瑕疵就要配合专业的遮瑕品使用。含有养肤成分,持久度的话就没那么理想了,到下午就会微微出油需要补妆。

  综合能力挺强的一款粉底,但是因为成分中含有油,所以一用油就长痘的妹子要慎用。

  我个人不喜欢滴管设计,觉得不够卫生哈哈哈,不过有人觉得这样子很方便。阿玛尼家号称专业做底妆的!好用的粉底液还有很多,像大师,纯净持妆和塑形的都做得很不错!滴管不一定是它家最好用的,但绝对对得起经典这个词!

  RMK丝薄粉底液

参考价:350左右

适合油皮妹子使用

  

  化妆师超爱用的粉底液品牌,有方瓶圆瓶(方瓶比较轻薄保湿,圆瓶比较遮瑕),今天所说的丝薄粉底液也就是方瓶。

  物如其名,这款粉底液算是我用过的粉底液中流动性最好的!一倒出来粉底液就顺着皮肤纹理流走,轻薄度没得挑!不过没什么遮瑕,适合肌肤没啥瑕疵的妹子,持久度我觉得还算ok!晚上下班回家除了T区有点出油,其他地方都不怎么脱妆。

  瓶口的设计我今天必须撩起袖子吐槽下,口子那么大!一不小心就倒多真的是很心疼的好吧!!不过瑕不掩瑜,肤况好的妹子会很喜欢!

  CPB亮润粉霜

参考价:900左右

适合油脂分泌减少的熟龄妹子或者干皮

  

  粉底液中的王牌产品,主打越夜越美丽。

  延展性很好,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涂全脸,有点小贵但是真的很耐用。CPB有着“越夜越美丽”的美誉,持妆性强,基本一整天下来妆容还是很美!遮瑕力度也出色,红血丝基本上可以完美遮盖,毛孔还是能看出一点。

  这款我已经回购三瓶依然很爱,牙膏管包装可以随身放包包,旅行比玻璃罐的好多啦,每次涂这款粉底液出去聚会都觉得本宫全场最美哈哈哈哈。

  MAKE UP FOR EVER 双用水粉霜

参考价:460元左右

适合干皮妹子使用

  

  有妆似无妆!含水量高达75%,即使零遮瑕,也阻挡不了大家波涛汹涌的爱。

  上脸轻薄水润而且不拔干,延展性很强,涂抹的过程有点像柔肤水!上脸不会有油腻感,多叠加几层也不卡粉,伪素颜小能手!持妆度算不错了,出油的地方会些许脱妆。遮瑕度几乎没有,连红血丝都不能遮住,跟上面的RMK一样对皮肤很挑剔,瑕疵妹就绕道走吧。

  我姨妈期间皮肤状态超差,用其他粉底液都会起皮卡粉,用这款就不会!所以水粉霜几乎承包了我姨妈期间的一切活动。

  雅诗兰黛Double Wear

参考价:420元左右

适合油皮妹子使用

  

  无油、无香配方,持续16小时不脱妆,在去年夏天大火起来的一款粉底液!

  专为大油皮研发的!几乎不含油脂,所以大油田即使在炎热或者潮湿的环境下都能保持全天妆容贴面!虽然持妆效果不至于到官方宣传的16小时,但9-10小时是有的。遮瑕度很好,缺点也就是妆感比较重,没做好保湿会有细纹!因为不含油脂并不建议干皮使用。

这款我是没用过,欢迎有用过的妹子评论区说下感受,打算今年夏天入手试试看,毕竟夏天容易出油。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参考价:520元左右

适合油皮妹子使用

  

  这款粉底液打造像薄纱一样的清透裸妆,受各路美妆博主追捧而走红!

  采用兰蔻家领先的研发技术,成分很接近肌肤的天然化学构造,延展性很好,一点点就可以涂全脸,所以用量很省。持久度的话基本上一天下来除了T区都不太会脱,跟她的名字一样,很轻薄,缺点就是遮瑕不够,痘印该在的还在,淡斑倒是能遮住一点。适合对遮瑕没啥需求的油皮妹子使用。

  YSL妍活青春逆龄粉底液

参考价:520元左右

适合干皮妹子使用

  

  滋润保湿,添加YSL明星保养品逆龄肌密抗痕精华液。

  我闺蜜是大干皮,这款逆龄她用了5年死活不换,尽管我一直种草各种粉底液都无动于衷。她说是唯一一款她用来能通透和遮瑕兼备的粉底液。上脸很滋润,干皮秋冬做好保湿几乎没问题,妆感自然通透。缺点就是持妆度不给力,基本到下午就开始暗沉。并不建议容易脱妆的油皮妹子使用,油皮妹子可以用他家的羽毛粉底液。

  Covermark中草药

参考价:350左右

适合痘肌和干皮妹子使用

  

  汉方植物精华彩妆粉底鼻祖品牌,主打中草药养肤而在彩妆界风靡!

  这款粉底液是霜状质地,所以并没有很好推开。遮瑕度倒是不错,同时不闷痘,算是痘肌福音,微微出油的时候妆感会更美!持久度的话相对差一点,我基本到下午就会出现出油暗黄的现象,需要补妆,这个跟含有养肤成分有一定关系,所以上完粉底我一般会用散粉定妆。

  我一般长痘的时候会拿出来宠幸下这瓶,主要不闷痘,痘痘和红色的痘印基本都能遮住这点我很满意。

  Twany Century 粉霜

参考价:1300左右

适合混油皮妹子使用

  

  贵妇顶级底妆!日本cosme评分常年6分,除了贵几乎没缺点。

  这款粉底液上脸之后不会出现卡粉现象,毛孔修饰能力很强大,涂完之后感觉整张脸很细腻,几乎0毛孔,多涂几层也不会卡粉(就是有点心疼,辣么贵!!),到晚上妆感依然好到我舍不得卸掉,卸妆后皮肤状态不会变差。基本的瑕疵也能遮住,需要重点遮瑕的地方再沾点粉底液点涂就可以。

  缺点就是太贵了!本芽都舍不得下手,上次上课用了彩妆老师的爱到不行,果断下单已经在路上了,有机会再跟大家好好说!

  BOBBI BROWN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

参考价:620左右

适合混干皮妹子使用

  

  这款是波比布朗家新出不久的,严格来说不算是经典,但是我觉得好用,目测也会成为经典,自以为是的加了进来哈哈哈!跟产品取名也有很大关系,因为加入养肤的理念而红起来!(咳咳!各路商家看过来,取名字可是个技术活)。

  滴管设计,4滴我就可以涂整张脸,刚涂上去感觉像在脸上涂抹精华而不是粉底,很好推开。遮瑕度也很ok,基本的痘印都能遮住,因为比较保湿,持久度就相对弱,出油肌肤不建议用这款。

小芽爱叨叨:

  还是那句话粉底跟其他彩妆品一样,使用感因人而异。粉底液关乎一整天的妆容,建议大家还是要靠柜亲测,有时候我觉得好用的并不适合你们!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护肤没做好,皮肤状态差,用再好的粉底液也拯救不了,一切完美妆容都来自于你之前对皮肤的细心呵护,所以短期来看要选对一款粉底液,长期的话还是要做好护肤。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情人节大家有没有出去约会嘞?本公举也没去约会在给大家码字!真!心酸!!没出去约会的都来抱紧我!!评论区聊聊情人节都怎么过的?被虐到了没有哈哈哈哈!

大家还爱看

  

  

  

  

  

  晚上很酷不约会的

  点赞一起抱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