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怎样打扮,才有气质?【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7 23:58:52

  妆点时尚:女生要怎样打扮,才有气质?【图】

  宝宝一天之中会照几次镜子?

  随时注意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整理自己的仪表是优雅女性最基本的习惯。懂得根据时间、地点和场合的不同,扮演一个完美的自己,需要我们每天不断重复,让细节渐渐成为习惯。

  宝宝切记,邋遢的衣着和妆容是让你变成一个“女屌丝”的头号杀手,发丝、鞋和手指等身体的末端如果得不到你的关注,同样会阻碍你通往优雅的道路。

  HAIRSTYLE

  头发

  发型打理以清爽、明快为前提。

  刘海太长盖住眼睛的话,会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如果宝宝觉得自己的刘海过长,可以用发卡固定,或将它们梳到一侧,脸旁的发丝最好拢到耳后,防止低头时过多的头发散落下来。

  

  宝宝不妨让你的发色柔和一些,棕色系的发色会让人看起来温柔又干练,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参考下面。

  深金棕色系,有冷静、知性的感觉。

  

  接近黑色的紫棕色,是强大、冷淡。

  

  黄棕色、橙棕色,代表可爱、活力。

  

  玫瑰棕色、粉棕色显得优雅、有女人味。

  

  MAKEUP

  妆容

  在重要场合,二十岁以上的女生化淡妆也是一种基本礼仪

  夸张的假睫毛、浓重的唇彩、闪闪发光的眼影…太过华丽的妆容会让人看起来老十岁。

  除了妆容干净,宝宝也要,不要让你的化妆品看起来脏兮兮。化妆包和钱包一样,注意不要用的太久,要及时换新。

  

  相比化妆,女人更要重视肌肤的保养。不仅是脸,还要认真地保养脖子、手、腿和脚

  

  OUTFIT

  衣着

  衣着的基本要素是整洁,过于宽松的尺码会带给人不够端庄的印象;紧身的服装又过多地暴露了自己的身体曲线,显得品味不够。选择合体的尺寸才会给人带来干练的印象。

  时尚达人一直都会选择潮流前沿的衣服款式,但气质女人却不一定要赶时髦。她们打扮漂亮,却不是时髦,有节制、低调才是她们的作风。

  

  另外,穿着让人一眼就能认出LOGO名牌的衣服和包包,并不是有气质的表现。

  对于气质女人来说,驼色和卡其色的大衣是必备的,不仅仅是外套,围巾、钱包、鞋等单品也可以选择这两种颜色。

  

  白色和深蓝色的搭配适合所有人,是很能表现品味的颜色。白色很容易脏,如果能穿着洁白的服装而一尘不染,也是气质美女的标志哦。

  

  NAILS

  指甲

  注意指甲一定不要藏污纳垢,手指不要有倒刺。指甲油可以选择透明的、淡粉色或是裸色系。

  指甲留太长的话一不小心会有断裂的危险,因此留指甲的宝宝,指甲尖白色部分和粉色部分的长度比最好为1:3,相对安全的同时也显得干净。

  

  手和指甲也要注意保养,但是不一定是去做美甲。

  SHOES

  鞋子

  时常注意皮鞋是否清洁,鞋跟是否有磨损。时常保养鞋子,才能保证穿着时整洁而有型。

  为了让鞋子穿得更长久,最好不要每天都穿同一双鞋。如果宝宝非常喜欢某一款式的鞋子,也可以买两双同样款式的换着穿。

  

  精心爱惜我们所用的物品也是气质的一种表现,对待鞋子也不例外。如果宝宝走路方式正确,鞋的损耗很小,那么每双鞋都会非常的耐穿。

  ACCESSORY

  配饰

  简单的服装,配上不夸张、设计出众的首饰,看上去就会非常高雅。

  首饰的价格并不是决定性的,看上去价格昂贵的珠宝饰品,会因为过于显眼而被认为是“有钱人”;佩戴流行的假饰品,会被认为是“潮流的狂热追求者”。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都不算是有气质。

  其实现在的很多稀有金属首饰价格并不昂贵,如果宝宝打算购买,就到正规商场购买带有鉴定证书的产品。相比品牌服装,首饰起到的作用更长远。

  PERFUME

  香水

  不要喷太多香水,否则也容易变成女屌丝。

  通常我们会把香水喷在手腕、脖颈、耳根后面,因为这些地方有脉搏的跳动,自然体温会比较高。

  将香水喷洒在膝盖后方或脚腕处,会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在想要喷洒香水的位置前方20厘米左右喷一次是最为适当的

  

  一个真正优雅的女人,懂得如何用外在饰品装扮自己。宝宝们不妨从今天开始行动起来吧。

  本文内容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