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无限回购的面膜~哪一款是你的最爱?【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7 21:39:02

  妆点时尚:让人无限回购的面膜~哪一款是你的最爱?【图】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写面膜啦

最近盘点家里的面膜囤货

想把十一回购最多的面膜安利给大家~

也有之前其他小仙女留言分享的面膜

各种价位的都有

只要好用就会安利!

就算贵妇款现在买不起

难道以后还买不起吗?

平价好用就大胆买买买

贵妇好用就作为努力上进的动力然后挣钱买买买!

  1、曼丹婴儿肌面膜

  日本市场经久不衰的TOP面膜,模仿婴儿模仿婴儿皮肤特有的锁水成分:提升肌肤锁水力,持久保湿,低敏配方,无香料、无添加色素、无防腐剂,面膜添加透明质酸,补水的同时细化紧致毛孔。这个用了以后皮肤真的嫩嫩弹弹的~

  2、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睡眠面膜

含有矿物质的薇姿温泉水,晚间保湿修护肌肤,第二天清晨肌肤呈现光泽、饱满、柔滑、弹润,长时间保湿舒缓,耐受性差的肌肤亦可使用。这款保湿很好,很适合干皮,十一混油皮冬天涂着也很好,第二天起来不会油油的。

  3、悦木之源一饮而尽保湿面膜

被美容界称为肌肤的鸡尾酒,对各种类型的肌肤都可给予充分的水分呵护,丰富的Apricot Kernel Oil (杏核油)和海藻精华,可以在10分钟内即时补充细胞水分,迅速恢复肌肤光彩,让你的肌肤水润透亮,妆容服帖,妆效更加出色!最有益于干燥缺水的肌肤。十一觉得这个用完以后肤色有提亮诶~

  4、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保湿力很高,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氨基酸并蕴含低分子化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含有氨基酸系神经酰胺类似成分,有着保持水分、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浓浓的质感,渗透到角质层,使肌肤丰盈滋润。为肌肤防御机能下降的敏感肌、干燥肌考虑的低刺激配方。这个打开里面是果冻啫喱状的美容液,配合很薄很贴的面膜纸,抗敏感镇静作用非常不错!

  5、Pure Smile系列面膜

很多明星在用的脸谱啊搞怪的面膜就是他们家的~十一觉得猫咪很可爱就入了它家猫咪的,本来就是图个有趣,结果发现保湿力还不错诶!一片面膜里所含玻尿酸量是普通面膜的2倍,贴布的长度和宽度适中,整个脸部都能照顾到,无眼帘设计,所以敷面也不影响看电视之类的,精华液超足,敷15分钟左右,面膜布上依旧有很多水分剩余,脸上也会有多余的精华液,需要配合按摩促进吸收。

  6、佑天兰果冻面膜

精华液真的超多~~敷完以后脸真的特别润啊!啫喱质地也特别舒服,整张脸加脖子都能照顾到,十一最喜欢夏天的时候把它放冰箱里冰一下然后敷脸!

  7、Fresh玫瑰花瓣补水面膜

之前介绍过他们家的红茶面膜,这次来说说玫瑰面膜~极致奢华、高效补水,即时改善肌肤暗哑,看得见的玫瑰瞬间融化在脸上,将养份直接渗入肌肤,为肌肤迅速保湿,并能舒缓紧张、受压及敏感肌肤。也是孕妇可用哦!

  8、SK-II青春敷面膜

一款专为密集保养而设计的亮白面膜﹐高渗透﹐长效活性压力渗透系统﹐快速舒缓晒后肌肤﹐减少真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让肌肤恢复白。 DMT Blocker含有长效维他命C﹑SK-II Pitera?、维他命B3等多种美白成分﹐对付黑色素的刺激﹐制造﹐传送和停滞四个过程,全面净白。Inositol肌醇是日本的医药品原料﹐为转白元素﹐能减少肌肤真黑色素的形成﹐从而减少色斑的生成。YAP纵横排黑肽﹐加速停滞在各层表皮细胞的黑色素的纵向排出。 弹性压力渗透纤维材质﹐三层式夹心构造﹐配合开缝设计﹐能大幅度提升面膜的服贴度;帮助把精华液压入肌肤。

  9、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

口碑很好!为肌肤注入有效提拉紧致成分。独特的两片式面膜设计,富含丰富有效成分,更紧密贴合肌肤,改善青春美肌关键-调整肌肤状态、提升面部轮廓。使用资生堂史上首创高渗透拉提面膜科技,独特极细纤维材质能完美服贴肌肤,剪裁设计上对准脸部最明显感受到老化的三个松弛点,密集强化修护;丰富的有效紧实成分,使用后感受肌肤紧致向上、光采透亮。

  10、高丝KOSE 面膜

每一种都有惊人的保湿锁水能力,为肌肤及时提供大量水分,令肌肤柔滑细致。各自有不同的针对性,但都不含色素香料和酒精,敏感肌也可以用哦!

  11、肌美精3D面膜

肌美精的面膜一向口碑超好,连女神范爷的冰箱内都放着肌美精的囤货,而3D面膜是肌美精面膜的经典之作,3D剪裁,包裹住脸部的每一寸肌肤。NANO美容乳液,粒子平均为100mm,更加可做到无阻碍的从肌肤外层渗透至真皮层。收缩毛孔、弹力保湿,润滑感增强,肌肤弹性修护,光泽弹润。

  12、海蓝之谜 提升紧致精华面膜

这款面膜成分都是最萃取与最精心挑选的,不但含有浓缩的腊梅家招牌成分Miracle Broth唤醒活性精粹,能够强力修复皮肤的任何伤口、过敏、毛孔、细纹、干燥..等损伤和老化迹象;而且含有紧致、抗老化精华里的浓缩Lifting Ferment(褐藻发酵后有助皮肤紧致的海洋萃取成分)。它是用刷子刷在脸上;10分钟后,不用洗去,直接上面霜。如此可以在夜间集中紧致与修复皮肤,有效保湿长达24小时,长期坚持可以有效让皮肤紧致、保湿、健康,有效抗松弛、抗皱、抗老化。

希望我们以后都能当个用腊梅擦脚的超级大富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