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1:28: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责任编辑:Linda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皮肤改善:薰衣草精油是公认的“百搭精油”,当您想使用某种精油调配复方油,但无法确定此种精油的合适用量时,不妨将配方中的一半用量分配给薰衣草。这样,既可以基本保证效果,又可保证整瓶复方油是温和无刺激的。


  生理改善:改善睡眠、经期问题,缓解肌肉酸痛。


  心灵效果:平抚神经紧张、抗抑郁、减压、镇静、舒缓情绪。


  其他功能:避免蚊虫叮咬,缓和被叮咬后的疼痛,并防止伤口感染,还有治疗足癣、去除异味的功效。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注意事项:低血压、怀孕初期慎用。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一:香薰


  将薰衣草精油滴入熏香炉中,香薰效果会非常的好!它可以舒缓疲劳、镇静情绪。


  使用方法二:祛痘


  薰衣草还具有祛痘、淡化痘印的效果哦,你也来试试看吧!注意:使用完的棉签不要丢了,可以将它放在床头,这样还能做香薰使用。


  使用方法三: 与身体乳混合使用


  将精油与身体乳混合在一起,然后涂抹于身体上,即护肤又有香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图】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