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微博自曝要少吃减双下巴?其实,瘦脸操更管用!【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7 05:53:47

  妆点时尚:王鸥微博自曝要少吃减双下巴?其实,瘦脸操更管用!【图】

  

  前几天大家都在说女神王鸥变了?!连她自己也发微博回应了此事,还连连说不想吃饭了?So,到底怎么了?快快往下戳??

女神王鸥超可爱

圆脸萌萌很圈粉哟

  

  喏??就是这件事,我鸥发微博自称“王胖子”还说自己不吃了。哦!原来是嫌自己脸变圆了呀!

  

  连她的爱粉们也“热心”截屏,督促女神少吃一点呢。不过大家都纷纷表示,什么样的鸥女神我们都喜欢!

  

  但是!虽然知道爱粉们的心意,我们的鸥女神还是决定放下手中的筷子,去瘦脸!但瘦脸这事儿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明天就要去见客户撩男神的你,怎么办?别急,芭姐给你支招↓

PK瘦脸赛

哪招才是瘦脸之王?

瘦脸方案1:一秒瘦脸全靠头发档

  

效果:★★★★

时长:1秒!

  最简单的瘦脸方案只需把你的长发(短发妹子忽略这招,下面有适合你的)放在脸颊两侧,想让脸瘦多少就瘦多少,想让脸变多小就变多小,但请注意!大风天气,你会“破功”!

  

  为了防止头发紧贴脸颊像“贞子”,施华蔻的这款蓬蓬粉是首选,粉状的质地和喷雾的吸油力不相上下,虽然没有喷雾方便,但干粉能让头发清爽效果保持得更持久!

瘦脸方案2:戴上围脖挡大脸

效果:★★

时长:1秒!

  天气再冷,围巾也要松垮围,why?当然是因为要让颈部肌肤更大范围的显露,这样才能让脸显得更小!

瘦脸方案3:修容媲美削骨手术

  

效果:★★★

时长:15分钟左右

  修容化妆虽然有点费事,可是一想到它能令人减龄又吸睛,而且可以风格百变,是不是觉得这个方案很靠谱!

  

  芭姐安利的这款可以随身携带的修容遮瑕盘,三个颜色没有一个多余,随时为自己遮瑕打阴影,而且持久不脱妆。

瘦脸方案4:轻松按出小V脸

  

效果:★★★

时长:5-10分钟

  按摩的好处不用芭姐多说,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提升面部轮廓线,唯一的小缺点是自己按摩时,超过3分钟就会累!

  

  先用中指从下巴向上轻柔地按压至耳根处。这个动作可以紧实脸部线条,疏通淋巴腺。然后用小指在苹果肌画“V”字,提升眼周肌肤,去水肿。

  

  接着,从太阳穴开始,用食指沿脸廓向下按摩,放松脸部肌肉。

  

  再从耳后推压到锁骨,帮助淋巴疏通排毒。

  

  最后用除大拇指和小指外的三根手指沿着眉骨点按,为眼部消肿。

瘦脸方案5:紧致精华涂起来

  

效果:★★★

时长:28-35天

  瘦脸精华是最综合性的方案,也是对于精致生活的一种体现,天天坚持的效果不仅是瘦脸,同时也是对肌肤的保养呵护.

  

  官方的话、含有的科技成分,芭姐就不多说,翻译成你想看的就是:它能让你的脸紧致轮廓线,下颚线上的肉肉全部消失不见,全脸紧绷,看着就是18岁的少女脸!

  

  正确的瘦脸技巧都get了么?或者你还有什么独家秘笈?快给芭姐留言吧!或者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更多瘦脸文章请戳▼

  • 天惹!大幂幂、范冰冰的眉形会瘦脸?本宝宝也要学!
  • 简单不粗暴!给我一周,还你一个小瘦脸。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