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斑点怎么去掉 护肤达人教你去除斑点这些小撇步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6 20:04:51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图】斑点怎么去掉 护肤达人教你去除斑点这些小撇步-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女生脸上都会有一些小斑点的问题,小斑小点虽然影响不大,但是素颜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哦!那么斑点怎么去掉最好呢?你有尝试过许多祛斑方法,但总不见效果吗?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详细的教大家祛斑小妙招吧。

斑点怎么去掉  护肤达人教你去除斑点这些小撇步

斑点怎么去掉

鲜牛奶敷脸去斑点

准备一小杯鲜牛奶,然后放入蒸脸机中蒸脸,如果没有蒸脸机,也可以将牛奶倒入锅中煮沸,用牛奶冒出的蒸汽蒸脸,蒸15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脸部啦,经常这样做,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斑点,并且可以均匀脸上的肤色哦。

斑点怎么去掉  护肤达人教你去除斑点这些小撇步

斑点怎么去掉

土豆面膜敷脸可去斑点

把土豆去皮后,切成薄薄的一片,敷在脸部15分钟,一个月后就可以发现脸部的斑点有淡化,经常使用土豆面膜可以有效去除脸上斑点。土豆祛斑的原理在于土豆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优质纤维素以及维生素C,这些维生素可以有效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因此可以去除脸上斑点。

斑点怎么去掉  护肤达人教你去除斑点这些小撇步

斑点怎么去掉

祛斑就一个鸡蛋搞定

取一个新鲜鸡蛋,将鸡蛋的外表清洗干净后,放在一个可以密封的玻璃容器内,然后倒满米醋后密封,米醋的量以覆盖鸡蛋为主。一个星期后,打开密封的玻璃容器,取出鸡蛋,你会发现鸡蛋的外壳全部就被米醋腐蚀了,将泡在米醋内的鸡蛋清留下,米醋和蛋黄可以倒掉,用鸡蛋清敷脸,每两天敷一次,一周后就可以看到脸上的斑点在淡化,如果配上祛斑霜,效果就更加明显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