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元素壮阳药一手货源,盛世商贸让爱与你更亲近!

来源: 搜狐 2017-02-16 17:29:2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第五元素壮阳药一手货源,盛世商贸让爱与你更亲近!- 责任编辑:Linda

第五元素,由中国药用植物研究所十几位专家共同研发,经过反复临床验证,以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经科技加工精制而成,含抗衰老理论,能快速补充人体能量,显著增强中老年人体免疫功能,补肾壮阳,滋阴生精,补气益血,抗疲劳,调节内分泌,增长增粗。官方认证微信ssx55777

特点:快速持久给睾丸酮补充能量激活睾丸酮中的筒状细胞提高睾丸酮含量水平,使大脑和内脏各器官负担明显减轻,新陈代谢能力加快,从而有效防止延缓男性衰老,长期服用可使阴茎海绵体二次发育,达到增长增大。使人处于青年时期状态。

1487113590763814.jpg

产品规格:一盒两瓶,5粒一瓶,300mg/粒。

适用人群:性功能障碍,肾虚,阴茎短小,性生活品质不良,阴茎硬度不佳者。

服用方法:房事前30到60分钟服用一粒,5到7天服用一次,年龄偏大者建议提前一小时服用。

使用效果:勃起迅速,药效持久,不想不硬,一想就硬,单粒持续5天左右,增长增粗5到6天服用一粒,

两盒一疗程。

保质期:三年,阴凉干燥处保存。

第五元素不同于伟哥,需要坚持疗程服用从而改善时间短,勃起无力等问题。?药店卖的伟哥,几十的一百多的,只能使用一次很多人都喜欢去买,不觉得贵!我卖的五元素一盒10粒装一周吃一次,药效能在体内储存五到七天,使用之后不会有任何不舒服,还可以增大增粗增硬,还有人说贵大家都知道伟哥里面的激素有多大,副作用有多大。所以到底是哪个贵哪个便宜明眼人一看就明白。

  

  承诺:无效退款!假一罚十!厂家直销!质量保障!每粒坚没有任何副作用,全国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购物安全有保障),诚信保证服务品质!独家代理微信ssx55777

1487113550402002.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