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流行发型合集 16款让你过完情人节还在美

来源: 搜狐 2017-02-16 11:26:13

  妆点时尚:2017春夏流行发型合集 16款让你过完情人节还在美

本文来自:爱秀美女性网

  

  萌妹必备的空气刘海大长发,棕色系时髦百搭,搭薄刘海衬得肤色又白又健康,很显少女感的一款发型。

  中长发怎么弄好看?又了薄刘海之后,发尾剪裁碎一点呈现出层次感,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随性。

  韩国妹子的短刘海造型,圆弧状短刘海个性吸睛,增加空气感之后配直发也不会显得老气。

  女人味十足的中长发烫发发型,过肩中长发发尾烫个束卷,散开在肩头显成熟女人味。

  春夏适合的短发造型,空气刘海修饰大额头,让波波头甜美减龄不说,还很纤瘦。

  发尾齐肩的短直发,中分短直发适合五官立体的女生,加上焦糖色发色甜美吸睛,弱化了中分了僵硬感。

  2017年一样火到不行的LOB头,长度齐肩、发尾内卷,中分无刘海设计清新自然,知性文艺范儿。

  小萝莉的波波头,卷刘海太可爱了,快告诉姐姐在哪里剪的!

  喜欢披发必选的大波浪,没有明确的分发线,却将长发自然分成了性感的偏分,搭大卷发超有女人味。

  长发妹子必学的韩式大卷发,蓬松大卷让发量看起来超多,显脸小更显瘦。

  甜美清新的波波头,浅色系的染发让短发气质更出众,时尚新潮张扬个性。

  发尾剪裁整齐的波波头,配上爱心刘海真的好适合情人节!

  御姐必备的中分大长发,肉肉脸也能瞬间变身小V脸,发尾微卷,显瘦更撩人。

  2017年依旧火热的迷雾发色,雾面灰营造出一种干燥花一般的效果,显白不失冷艳气质。

  时髦挑染造型,奶茶棕+渐变的紫色染发尽显潮女风范,不管你是什么颜色头发,发尾挑染另一种发色都能很惊艳。

  超适合情人节的糖果色系染发,橙红色发色让你白得好像会发光,如此鲜亮的发色在春夏一样很适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