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欧利芙洋买ADALINE皑得琳面膜送大礼包!

来源: 搜狐 2017-02-15 22:49:10

  妆点时尚:明洞欧利芙洋买ADALINE皑得琳面膜送大礼包!

  bnt新闻讯 韩国化妆品品牌皑得琳(ADALINE)为位于明洞的Tmark Grand Hotel及入住在Tmark Grand Hotel的中国游客准备了特别的礼物!

  皑得琳(ADALINE)将于2月15日至2月28日期间内,向Tmark Grand Hotel和入住在Tmark Grand Hotel的中国游客们赠送1片“皑得琳淇酷面膜(ADALINE KEEP COOL MASK)”和“皑得琳淇酷面膜(ADALINE KEEP COOL MASK)”产品交换券,吸引了无数人的关住。

  产品交换券只能在明洞欧利芙洋(Olive Young)旗舰店和中央店使用,在购买“皑得琳淇酷面膜(ADALINE KEEP COOL MASK)”后,向收银员出示该券即可获得皑得琳(ADALINE)特别大礼包一份,里面包括皑得琳面膜3片和于敷面膜前涂抹、能促进有效成分吸收的“皑得琳面膜精华导入液(ADALINE MASK SYNERGIST AMPOULE)”以及可构建保湿膜防止水分蒸发的“皑得琳淇酷水光补水面霜(ADALINE KEEP COOL OCEAN CREAM)”。

  皑得琳(ADALINE)官方表示“现在明洞欧利芙洋(Olive Young)旗舰店的皑得琳淇酷面膜(ADALINE KEEP COOL MASK)正在50%特价优惠中,三款可以随意混合搭配,同时还会赠送‘皑得琳黄金岁月系列(ADALINE THE GOLDEN AGE LINE)’中的皇室鱼子酱面膜、皇室松露面膜和洗脸发带作为礼物。包括明洞中央店的半价特惠等活动在内,我们为感谢韩国以及中国消费者们的热烈厚爱,正在筹划推出着各种各样的活动”。

  皑得琳(ADALINE)自2016年起便一直与由韩国代表旅行社HANATOUR运营的Tmark Grand Hotel保持着稳定合作关系,还向入住Tmark Grand Hotel的中国游客提供特别礼物。

  此外,“皑得琳淇酷面膜(ADALINE KEEP COOL MASK)”根据护理需求不同,分为水光补水(OCEAN)、珍珠光亮(SHINE)、清爽舒缓(SOOTHE)三款,能对不同肤质进行细致护理,可依据状态选择补水、美白或镇定功效,在韩国以及中国人气都十分火爆,可于“淘宝官网”购买到。禹知安 马义涵/文 ADALINE 皑得琳,bnt新闻DB/http://www.adalinekr.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