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出油怎么办 草莓鼻泛油光一步战胜还你自然美肌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5 12:07:49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t区出油怎么办 草莓鼻泛油光一步战胜还你自然美肌-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小仙女都总有一些小问题,化妆总卡粉,脸越洗越油,T区很油两颊很干等。很多小仙女都不知道自己的肤质,对于自己的小问题也不知何从下手,今天就来告诉大家t区出油应该怎么办!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

我们的肤质大致分为:“油性 干性 中性 混合性 敏感性”,你知道自己属于哪种肤质吗?

t区出油怎么办 草莓鼻泛油光一步战胜还你自然美肌

t区出油怎么办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最大的特点就是油!大油田的小仙女无论是护肤还是化妆都有很多的烦心和困扰,一般油皮的人都爱长痘且毛孔大,毛孔一大 还容易长黑头~

如何判断自己是油皮呢?

1.洁面后完全不觉得脸干

2.干燥的季节依旧满脸油光

3.化妆超容易晕妆

4.爱长痘、t区炒鸡油

如果你有这样的情况,基本可以判断自己为油性肌肤。

护肤方面:

油皮在选在护肤品时可以考虑含控油成分的,面膜可以选择补水的!一定要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这样肌肤才不会辣么油,少吃辛辣也是很重要的!

化妆方面:

底妆产品要选择控油持久型的..太滋润的底妆不适合油皮噢..因为油脂太足容易花妆..还有就是一定要好好的定妆!

t区出油怎么办 草莓鼻泛油光一步战胜还你自然美肌

t区出油怎么办

干性肌肤:

干皮小仙女应该完全不想过冬天吧,毕竟是最寒冷干燥的日子是不是感觉敷再多面膜都很干,干皮分泌的油脂太少,所以皮肤容易出现起皮现象。

但是干皮的毛孔一般都很小,而且干皮不容易长痘!但是干皮比油皮容易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重保湿啊!

怎么判断自己是干皮?

1.化妆后容易卡粉起皮

2.洗完脸后觉得皮肤超紧绷

3.不容易长痘 毛孔较小

4.脸一干就容易有小细纹

如果你有这样的情况,基本可以判断自己为干性肌肤。

t区出油怎么办 草莓鼻泛油光一步战胜还你自然美肌

t区出油怎么办

护肤方面:

干皮一定要多补水啊多补水!护肤产品基本都可以选择补水保湿功效好的。经常敷补水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

干皮MM洗脸的时候绝对不要用热水噢,因为热水会把你皮肤上的油脂都洗干净,本来脸上油脂分泌不多的你,洗热水脸就会越发的干。

化妆方面:

底妆产品的选择一定要是水润的,出门的时候也可以带上保湿喷雾...特别是补妆之前,一定要用保湿喷雾喷一喷补补水再进行补妆噢...不然你照镜子的时候就会发现卡粉到底有多尴尬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