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美容必解知识让美肤更胜一筹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5 01:40:50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美容必解知识让美肤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Linda

水乳是护肤的最基础,所以想要护肤,爽肤水和乳液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水乳真的只是一抹一涂就能保护好肌肤吗?怎么才能做好保护肌肤的工作?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水乳并不是你用了就有效果,怎么用,用多少都有讲究,只有事事注意,护肤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美容必解知识让美肤更胜一筹

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爽肤水:

爽肤水的作用,它是肌肤必需的美容搭档,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还可以清洁肌肤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为后续保养做准备。

爽肤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爽肤水擦拭法:

1.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

爽肤水拍打法:

1.先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将化妆水涂在脸上。

3.充分拍打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化妆水的吸收。

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美容必解知识让美肤更胜一筹

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爽肤水最需要使用时间:

首先当然是早上醒来以后,一夜毫无水分补充的身体哪里还顾得上你的“面子”。

其次是下午1点,空气是一天中最干燥的,裸露的肌肤经过好几个小时的电脑、空调或者日晒折磨,不干燥简直是奢望。

最值得坚持的使用技巧:

在洁面步骤以后,做面膜之前,应该先用爽肤水打上一层底,这样可以加强营养的渗透吸收,从而使效果事半功倍。谁不知道,爽肤水有帮助营养吸收的功能呢!

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美容必解知识让美肤更胜一筹

水乳怎么用能发挥最大作用

乳液:

乳液作为护肤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水量很高,可以瞬间滋润肌肤,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

加上乳液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可防止水分流失,起到了极佳的保湿效果。

乳液使用小贴士:

因此与单纯补水型的化妆水相比,乳液更适合在干燥季节使用。此外,乳液中的油脂比起水分,滋润度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