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吴CP来袭 吴世勋吴倩牛奶肌触电大荧幕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0:15: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双吴CP来袭 吴世勋吴倩牛奶肌触电大荧幕-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中韩明星合组CP的例子屡见不鲜,前有崔始源和大表姐刘雯共谱假戏真做的异国恋情,后有懵智宋智孝和大仁哥陈柏霖“橙汁CP”荧屏虐狗,当中还穿插着宋承宪刘亦菲疑似“宣传期情侣”,简直是要天天发糖的节奏!不过电视机前的粉丝们可坐好了,又有一对中韩情侣要来喂你们狗粮啦!


奶包吴世勋组双吴CP搭档嫩妹吴倩牛奶肌连喵星人都嫉妒


  呐~就是你们最爱的EXO吴世勋,最近就搭档国内炙手可热的小花吴倩,组成双吴CP,两人合演的电影《我爱喵星人》刚在韩国开机。虽然两人的国籍不同,但一样都拥有让人艳羡的牛奶肌,想必有望成为继“双宋CP”之后又一对美肌情侣,护肤品厂商们,还不快把你们的银子砸过来?


双吴CP来袭 吴世勋吴倩牛奶肌组合连喵星人都嫉妒


  去年初,某网站搞了个民意调查,当时吴倩就与黄灿灿、王维琳一同成为了武大的三大校花。不同于另两位校花或冶艳或百变的风格,吴倩浑然天成的学生气质、开朗率直的性格,受到绝大多数网友的喜爱。在参加电影《帕丁顿熊》首映礼时,还得到了威廉王子的接见。


奶包吴世勋组双吴CP搭档嫩妹吴倩牛奶肌连喵星人都嫉妒


  从《鹿鼎记》中活泼可爱的小郡主开始,吴倩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何以笙箫默》中的小默笙更是让她迅速蹿红,清新的萝莉气质,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把女一唐嫣也给比了下去!清秀的面庞,大大的双眼,加上水润白皙的肌肤,更符合人们对“校园初恋”的人物形象的期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