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掌握这3个招没有卸妆水照样也能卸妆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4 23:07:49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掌握这3个招没有卸妆水照样也能卸妆-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的人都知道卸不卸妆的重要性;就算是一个晚上不卸妆都会对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那如果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呢?上班族的人每天都是很繁忙的,早晚工作,哪款护肤品用没了都不知道,那如果用完没有了卸妆水该怎么卸妆呢?下面有请美容专家来给大家支招,一起往下看吧。

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掌握这3个招没有卸妆水照样也能卸妆

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方法如下:

妙招一:

受DHC的启发,我现在是这样卸妆地:将橄榄油滴在掌心撮热,涂抹全脸,注意不要超过30秒,抹二下就成了,然后化妆棉或餐巾纸轻轻擦去,你会发现彩妆已经卸下来了。怕不干净可以再重复操作几次,我是一般2次就干净了。可以看抹下来的化妆棉上有没有颜色,如果都是黄黄的油的话就已经干净了。然后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面奶洗去就可以了,效果绝对不比DHC的卸装油差,而且也不是很麻烦,我基本上2、3分钟就能搞定。而且洗完脸不会干,感觉很滑。

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掌握这3个招没有卸妆水照样也能卸妆

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妙招二:

卸妆的本质是以油溶油,

实在没有卸妆产品可以试试用乳液。

干用乳液按摩再用纸巾擦掉,再用清洁力好一点的洗面奶洗。

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掌握这3个招没有卸妆水照样也能卸妆

没有卸妆水怎样卸妆

妙招三:

用强生BB油、润唇膏(不要薄荷味的,才不刺激眼睛)、润肤露都可以应急卸妆。

总结:

超级强大是不是,家里吃的橄榄油、乳液、强生BB油、润唇膏,都有姐妹试过卸妆,所以在没有卸妆水的时候,我们可以从身边找到这些东西,然后可以简易的卸妆,真是又方便又好用!没有卸妆水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受怕了!轻松搞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