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瘦脸面膜 5款效果棒棒的瘦脸面膜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4 15:25:51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如何自制瘦脸面膜 5款效果棒棒的瘦脸面膜- 责任编辑:Linda

大饼脸对女生来说是特别伤自尊和自信心的;而V脸型才是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但所谓的瘦脸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的,那要如何自制瘦脸面膜大饼脸变成V脸型呢?下面达人将来教会大家自制5种瘦脸面膜,只要学会别说是大饼脸型,就算是胖胖的圆脸都能变成瘦瘦的V脸型。

如何自制瘦脸面膜 5款效果棒棒的瘦脸面膜

如何自制瘦脸面膜

大蒜面膜

做法:如何自制瘦脸面膜?将大蒜剥皮,用微波炉的中小火加热2分钟以去味,放入搅拌机中,并加入100ml水,搅碎之后把渣过滤掉。将面膜纸泡在大蒜水中,绿豆粉倒入剩下的大蒜水中,搅拌成糊状涂抹在面膜纸上,敷10-15分钟后清水洗净。

功效:MM们可别被名字吓坏,这个面膜可是小脸美眉的绝杀秘籍呢。大蒜独有的瘦脸、去痘、除角质的神奇功效,一定会令初次使用的你大吃一惊!

如何自制瘦脸面膜 5款效果棒棒的瘦脸面膜

如何自制瘦脸面膜

海藻茶面膜

用料:乌龙茶叶、海藻粉、热水、面膜纸。

做法:将乌龙茶叶、海藻粉加水一起煮,直到只剩一半水。然后用面膜纸浸在茶水中,面膜纸完全吸收水分后,敷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此款面膜偏碱性,所以MM们一个星期做2次就可以了,再搭配一些补水面膜一起做瘦脸美肤效果更好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