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2:58: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范爷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大胆挑战村妇角色,又黑又丑又土的造型让人大跌眼镜。其实女明星在电影里扮村姑早不是第一次了,远有巩俐的《秋菊打官司》,近有蒋勤勤《一把勺子》、赵薇《亲爱的》,范爷自己也在《苹果》中演绎过洗脚妹。似乎没演过村姑、不把自己搞得土掉渣就不是实力派。


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明明可以靠脸  偏要证明演技


    范爷长久以来最想摆脱的大概就是“花瓶”二字。拼红毯,炒热点,最终还是逃不过对演技的执念。所以,哪怕是放下女神颜值,都要给说她演技烂的那些人一个大巴掌。这次演一个乡村妇女,虽说对范爷是个巨大的挑战,但也最容易打翻身仗。


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从曝光的这些剧照来看,范冰冰不仅服装配饰符合人物特点,更是纯素颜上阵。不知是范爷天然肤质如此,还是有后期刻意丑化的因素,范爷的肌肤看上去隐约有一种疲惫感,连眼周都有了黑眼圈,肤色也显得暗沉黑黄,这和范爷以往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完美形象有着巨大反差。


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可是啊,就算是拍戏的时候历经严寒风雪,但电影一杀青,还在宣传期呢,范冰冰就立马恢复了往日的白皙水润。瞧这皮肤,白里透红,一不小心说不定还能掐出水来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