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恢复皮肤白皙透亮一物多用的妙招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4 12:40:47

  妆点时尚最新消息,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恢复皮肤白皙透亮一物多用的妙招

橄榄油是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的产品,很多美容达人都会用橄榄油来护肤美容。那么怎么用利橄榄油的美容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会来给大家详细介绍橄榄油的使用妙招,美容护肤样样行哦!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恢复皮肤白皙透亮一物多用的妙招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橄榄油直接涂抹

使用橄榄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橄榄油直接往皮肤上抹,因为橄榄油的成分安全,性质温和,所以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刺激,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每天洗完脸或者洗完澡后,就将橄榄油均匀的涂抹在身上或者脸上,然后适当的按摩几分钟促进肌肤吸收。每天这样使用不用一段时间皮肤就会变得白皙亮泽,水润有弹性。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恢复皮肤白皙透亮一物多用的妙招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橄榄油自制面膜

橄榄油可以和很多种材料混合制成面膜,橄榄油和白砂糖做面膜可以美白;橄榄油和蛋黄做面膜可以防干裂抗衰老;橄榄油和香蕉制成面膜可以滋润保湿。搭配不同的材料橄榄油可以发挥出不同的美容效果。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恢复皮肤白皙透亮一物多用的妙招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橄榄油唇部护理

现在很多的唇膏中都添加了橄榄油,所以直接用橄榄油代替唇膏也是可以的,每晚睡前还有嘴唇感到干裂的时候就涂一点橄榄油在嘴唇上,可以滋润唇部肌肤,保持嘴唇的水润。还可以洗脸后在嘴唇上涂一层厚厚的橄榄油,然后盖上一层保鲜膜,再用热毛巾盖着,十到十五分钟后取下洗掉橄榄油,就会发现嘴唇变得非常的水润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