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8款好用的补水面膜 秋天绝佳好友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9:05: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8款好用的补水面膜 秋天绝佳好友- 责任编辑:Jojo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吹弹可破的肌肤,之前和美粉们聊天发现,原来好多妹子都把敷面膜当成每日的保养必修课,被小S狂夸皮肤好的范爷更是自曝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敷面膜。

图片

  面膜该怎么敷、敷多久、是不是每天都能敷?这些问题太专业,爱美姐打算留到下一期的肌诊室中来统一回答。今天的文文很简单,用爱美姐的亲身经历来跟大家说说我觉得超好用的补水面膜有哪些?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每一款都有它独一无二的感受,不喜勿喷,欢迎留言交流心得!

  Paparecipe春雨蜂蜜面膜

  参考价格:168元/10片

  据说这款面膜是医生爸爸为自己敏感肌的女儿研制的面膜,成分相当安全,几乎任何肤质都能使用。打开有淡淡的蜂蜜清香,面膜纸也是薄薄的那种,很丝滑。

图片

  面膜包装很可爱,打开面膜袋里面的精华多到快溢出来,喜欢蜂蜜味道的女生就更不能错过了。爱美姐皮肤的效果比较慢,一般我会敷个20分钟才会摘掉。之后还会剩挺多的精华液,我都会用来擦拭脖子和大腿的位置,滑溜溜的很舒服。

图片

  要说他的成分安全,爱美姐还是挺有发言权的,之前满脸痘痘,几乎停了大部分的面膜。但皮肤太干,我一周会敷一次春雨,皮肤完全没有恶化。而且目测毛孔还变小了。锁水效果真的很赞~

图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护肤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