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跨过草莓鼻 不错过与男神亲昵机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3:13: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跨过草莓鼻 不错过与男神亲昵机会-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应该没有哪个女生不讨厌这种,化了妆溶、补了妆又掉的闷热季节吧。但凡妆一掉,我最注重的就是鼻子那一块了。除了出油什么的,最主要是草莓鼻显露无疑!!!这尴尬的...都不好意思让男神靠近了!我这颗想恋爱的心呐,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男神的眷顾啊啊啊!要怎么做才能去掉这些烦人的黑头呢?

  相信很多宝宝们都有过黑头的烦恼吧?黑头总是长了又长,特烦人对吧?还有网上流传的那些“偏方”究竟有没有用呢?针对这好几个问题,我们今天就好好来聊聊黑头的那些事。

  黑头是什么?

  所谓的黑头又称为黑头粉刺,最常见于鼻头,呈发黑的小点点分布,十分地难去除。虽然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啦,但很影响美观。挤过黑头的宝宝们也知道,挤出来的是条状物体,有点像小虫子(额...好恶心...)

  而这令人讨厌的黑头,其实是由皮肤油脂分泌过多造成毛孔阻塞形成的,时间一长便会更加硬化,加上空气中的尘埃积聚与氧化作用,就变成了肉眼能够看见的黑。

  为什么夏天比冬天更容易长黑头?因为黑头产生的根源就是油脂分泌过多。夏天炎热,皮脂分泌旺盛易出油,自然就很容易产生“草莓鼻”,冬天出油少,烦恼也少点,所以夏天更要注重对付黑头。同样的道理,油性皮肤的宝宝也会比干性皮肤的宝宝更容易长黑头。

  另外,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就是会比较旺盛,这是很难去改变的。不过油性皮肤比干性皮肤更不容易长皱纹啦!

  黑头不去会有什么后果?黑头和痘痘是不一样的,如果不去理它,时间越久它就会越长越大,越来越硬,不会因为年纪大了就消失了。当然啦,不去黑头对我们的健康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对于像我们这么少女又爱美的宝宝们来说,一定是接受不了吧,所以还是清理清理黑头比较好哦。

  黑头弄出来就不会再长了?(不要太天真)我们都知道,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已经老化的黑头被清除的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慢慢没那么严重的哦。像一些去黑头产品的效果图呈现的效果,是根本不可能一下子就有这种效果的。

  网上流传的去黑头误区

  对于怎么样去黑头,相信很多宝宝一定在网上看过各种各样的小偏方或着是一些号称有神奇效果的产品广告,但其实,有很多都是错误的做法。

  1.小苏打水

  看到过非常多的关于小苏打水去黑头的说法,这种流传开来的偏方一般都是一传十、十传百,尽管是错误的,也照样传开了。而事实上,小苏打水要溶解作为油脂的黑头,其溶解速度是非常之慢的,难道你真的要把小苏打水在脸上敷上一整天吗?这样的话,我估计你皮肤被小苏打水烧伤的几率会更大!

  2.用黑头鼻贴

  其实我自己也用过黑头鼻贴啦,事实证明确实能撕出那么一些黑头,但没有网上那样夸大其词的效果。而且,注意我的用词是“撕”,用鼻贴来去黑头就是靠物理撕拉,这对皮肤伤害很大,所以有的人用过鼻贴后反应有脱皮的现象,有的甚至会导致鼻部皮肤变得很脆弱,所以真的不建议用鼻贴。如果真的觉得鼻贴对自己有用的话,一定要记得做好收缩毛孔的工作,用收缩水湿敷鼻贴撕过之后的部位。

关键词:黑头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