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刘雯亮相时装周美出新高度 护肤秘籍打包奉上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1:01: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刘雯亮相时装周美出新高度 护肤秘籍打包奉上- 责任编辑:Jojo

  米兰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时间9月23日“大表姐”刘雯作为受邀嘉宾出席Moschino 2017春夏大秀,大表姐一身休闲Moschino卡通图案T恤搭配黑色短裤,清爽的披肩发看上去就像邻家姐姐一样,网友直呼美出了新高度。

  这次凤凰时尚也在刘雯下榻的酒店对她进行独家拍摄以及专访,对于大表姐的美肌秘籍听听她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凤凰时尚:平时护肤保养的重点是什么?

  刘雯:因为时装周的时候会拼命的要上妆跟卸妆,所以我觉得皮肤保湿跟清洁非常的重要,然后我平常不工作的时候我会敷面膜,还有就是让皮肤时刻保持着非常清洁的状态,干净的状态我觉得这是最舒服的。

  凤凰时尚:如果熬夜第二天一早就要工作的话,有没有快速恢复的办法?

  刘雯:化妆,要不然就是戴墨镜出门,但是其实我平常不怎么戴墨镜,我觉得其实熬夜可能,模特这个工作也会经常有,但是你可以通过一些面膜来急救,或者适当的用一些遮瑕,或者你忽略一下眼部,突出一下唇部,用一支带唇色的唇膏,可以让你的肤色一下变得气色好一些。

  凤凰时尚:为了保持身材而节食吗?

  刘雯:不会,但是我是如果真的是工作特别需要瘦的话,我会舍弃一点点美食,但是我绝对不会节食,我觉得运动很重要,民以食为天,还是应该开心享受的去享受美食。其实我来米兰第一天我就吃了好大的一个三明治加一份薯条。

  凤凰时尚:换季头发也很毛躁,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头发护理心得吗?

  刘雯:其实我觉得头发毛躁多用护发素就好,平常自己没事的时候在家里买一些发膜,定期去保养一下。其实发质跟皮肤的质感是一样的,要注重一下饮食。

  作为超模刘雯的身材自然是让无数人羡慕,她也坦言不会为了瘦身而节食,一定要结合运动才是最科学的哈瘦身方法。

  对于护肤刘雯也透露自己很喜欢敷面膜,无论是熬夜急救还是日常保养,皮肤的清洁和保湿是最重要的,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尽量少化妆,让皮肤充分得到休息,大表姐的护肤之道你学会了没。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4片/680元

  满载修护能量,浓蕴多达半瓶ANR小棕瓶修护精粹,浸润间,迅即倾注肌底,深彻修护损伤。

  赫莲娜极之致美菁华霜50ml/2280元

  延缓衰老进程,重建细胞青春形态全效深彻修复,赋予肌肤如初盈活生命力。深入抚纹深层紧致深度强韧深透光采深展柔滑。


    更多关于【爱美】刘雯亮相时装周美出新高度 护肤秘籍打包奉上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面膜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