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原来防御+修护 才是正确的护肤姿势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5:09: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原来防御+修护 才是正确的护肤姿势- 责任编辑:Jojo

  妹子可能每天都护肤,但会感觉根本没有什么变化,这个时候你可能觉得是用的产品不好或者不适合你,但你有木有想过是你的护肤理念过时了?现在正确的护肤是要防御加上修护才能让你的肌肤更好。

 原来防御+修护才是正确的护肤姿势

  生活中紫外线会造成肌肤老化,斑点或者皱纹提前这是大家都知道,所以防御紫外线伤害可能大部分妹子会做,但现在要防御有时候已经不止是紫外线,想雾霾等空气污染也会伤害肌肤,所以现在的防御不仅要防紫外线伤害还要防御对抗空气污染带来的伤害,每天都做好防御工作才能让肌肤有好的底子。

 原来防御+修护才是正确的护肤姿势

  防晒

  不仅防晒要做好,每天擦防晒,还要记得到时见补涂,特别是户外活动的时候,更要及时补擦防晒霜才行,因为出油、流汗这些都会让防晒效果降低。关于空气污染问题,已经有不少品牌出击,所以妹子可以在考虑防晒的同时可以看看选有抗空气污染功效的产品,这样可以提高防御力。 

 原来防御+修护才是正确的护肤姿势

  每天回去要做好清洁保湿工作,卸妆洁面等清洁步骤不仅能减少化妆品残留还能清洁脸上的灰尘等,让肌肤更加的健康,同时做好保湿工作,能让肌肤精神更加饱满,增强本身的“抵抗力”,有助于防止空气污染对皮肤的伤害。

 原来防御+修护才是正确的护肤姿势

  做好防御工作同时也不要忘记做修护工作,因为肌肤之前可能已经受到伤害了,所以要做修护保养,才让肌肤维持年轻活力。修护首先要补充“能量”,唤醒原有的修护机制,抑制对肌肤造成伤害的因素扩大,然后再针对肌肤问题如干纹等问题,选择适合的修护型精华液来保养,让营养成分发挥最好效果。还要涂抹乳霜为肌肤封存满满养分。用具有修护机能的乳霜,封住先前灌注于肌肤的修护养分,就算是面对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也不担心肌肤闹"情绪"了!


    更多关于【爱美】原来防御+修护 才是正确的护肤姿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修复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