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告别颈纹!低头族请看颈部保养法则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3:41: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告别颈纹!低头族请看颈部保养法则- 责任编辑:Jojo

  现在大部分人都中了3C产品的"毒",走路上班逛街都可能放不下手中的3C产品,成为低头族。成为低头族不仅有各种安全隐患,还可能会带来美丽的烦恼,其中一个就是颈纹。长时间的低头加上本身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等,你的脖子开始有点松垮,出现细纹,颈纹找上门了,该怎么办呢?

  低头族除了容易引发颈椎病,容易造成颈肩部肌肉僵硬,痉挛等健康隐患,不仅如此低头还容易产生皱纹,颈纹就是其中之一。想要解决颈纹,要在日常习惯跟保养中下手才行。

  预防比治疗好

  除了改掉长时间低头之外,选择好枕头高度也很重要。不要选择太高,因为枕头太高也会容易挤压到颈部,容易产生皱褶,进而产生细纹,所以选择枕头大概在6-9CM搞即可(太低的话可能会使得供血不太均衡、颈部肩部酸痛等问题。)

  PS:长期侧睡也容易导致颈部肌肤褶皱,建议平躺好一些。

  护肤品记得带到脖子

  平常不要只顾擦脸,你的另外一张明信片脖子也要带到,才能拥有好看的颈部,再加上按摩颈部帮助淋巴排毒,会更完美。

  怎么按

  如果颈部真的出现细纹了,赶紧拿出颈霜等搭配按摩,可以改善。

  step 1从耳后向下按摩排毒。先将手心搓热,然后将颈霜涂抹在颈部,接着从耳后开始轻轻按到锁骨处,能起到排毒作用。

  step 2微微抬头,双手握拳,用锁骨画圈往下巴位置提拉,重复5次。期间可以看情况补一些颈霜。

  step 3:用拇指跟食指,在颈纹比较明显的位置轻柔画圈上推,大概做15次差不多。

  PS:做好颈部保养之外,如果在给脸部涂美白精华液也请稍微带到颈部,这样颈部才能一样白皙,不会颈部跟脸部两个色号。(颈部的肌肤比较薄,如果挑选颈部护理产品,尽量挑选温和易吸收的。)

  最后在啰嗦一下,改掉长时间低头的习惯吧。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也可以让自己美美哒。

  爱美女性网护肤猜你还喜欢的文章:

  要知道不做好颈部保养是会老10岁的呦!

  比脸蛋更容易出卖年龄的颈部你会保养吗


    更多关于【爱美】告别颈纹!低头族请看颈部保养法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颈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