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10款好用爆炸的卸妆品 通通败起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23:30: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10款好用爆炸的卸妆品 通通败起来- 责任编辑:Jojo

  贝德玛卸妆水(粉瓶)

  参考价格:228元/500ml

  购买链接:http://t.im/187fk

  贝德玛的卸妆水应该每个妹子都用过吧,平价好用,而且还非常温和。爱美姐用的是粉瓶,主要针对干性和敏感肌。500ml的包装真的太良心了,毫不夸张的水,从5月份打开这瓶卸妆水,快用了半年了,这货还没空瓶。

图片

  无色素无香料的配方真的让它揽获了一批妹子的芳心。要说温和,粉瓶敢说第二,应该就没有人敢称第一了。爱美姐平时不太化浓妆,每天都会打底和画眉毛,我一般用一张大而厚的化妆棉用化妆水浸透,然后擦拭全脸。个人觉得,卸除的非常干净,完全不会紧绷,也不会有刺痛感。

图片

  卸除彩妆和和眼妆的能力稍弱,但唇妆基本无压力。爱美姐有个好朋友把这瓶卸妆水当化妆水用已经快一年了,她觉得有一定的消炎和清洁能力,因为不是敏感皮,所以完全hold的住。对了,如果你们的化妆棉不够大也不够厚,爱美姐建议你们多用几张哦~(这瓶假货太多,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图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