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拒绝干燥肌 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2:13: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拒绝干燥肌 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责任编辑:Jojo

 秋冬拒绝干燥肌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最后洗完脸跟洗完澡之后,不要用用力擦拭,不仅损伤皮肤,还会带上身上的水分,而是要用毛巾轻轻按压的方式,吸走表面的水分就可以了。

 秋冬拒绝干燥肌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滋润方面

  脸部:做完清洁之后护肤步骤不可少,使用补水功能化妆水,给肌肤补充水分,之后再涂上滋润的精华或者面霜,锁住水分,这样第二天醒来皮肤就不会干燥了。冬季如果觉得这样做可以在面霜里加入精油,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还有不要忘记唇部跟眼部哟,记得给眼睛涂个眼霜给唇部上个润唇膏,做好保养工作哟,才能整体上告别干燥哟。

 秋冬拒绝干燥肌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身体:涂身体乳,有时候不是一瓶身体乳就能搞定。因为涂抹身体乳也是要做分区的,像前胸、后背跟小腿、脚部就不同,前胸、后背油脂分泌旺盛一些,所以要选质地轻薄一些的乳液才不会有负担,而小腿、脚部这些比较干燥的地方可以用相对厚一点的。(另外,涂抹也要及时,洗完澡之后尽快涂抹,不要等到皮肤感觉紧绷才涂。)

关键词:保湿秋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