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拒绝干燥肌 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2:13: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拒绝干燥肌 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责任编辑:Jojo

  据天气预报说,要降温了!有些地方确实冷了,有些地方却还很热,在这种多变的天气里,皮肤更加容易变干燥,这个时候要怎么保养才能让你的肌肤嫩滑无比,而不是干燥干痒起皮呢?

 秋冬拒绝干燥肌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懒球星人可能觉得天气变冷了,多穿衣服,遮盖住皮肤,这种保护就够了,而且穿上衣服就看不见就不用理了。其实在这个时候如果皮肤得不到滋润,干裂起皮,弹性下降变松弛各种问题会找上门。所以秋冬一定要做好身体皮肤保养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秋冬拒绝干燥肌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清洁方面(选用温和产品)

  秋冬脸部换温和的洁面产品,不能再用夏季清洁力强的产品了,不然容易刺激皮肤,尤其是含碱性物质的洁面产品。所以秋冬面部要换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这样更安全。

 秋冬拒绝干燥肌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秋冬身体清洁也要选择温和的洁肤产品,洗澡可以选用温和的偏弱酸性的沐浴产品,同样减少使用清洁力过强的碱性香皂,尽可能少使用,并且只在腋下或者脚部等出汗较多的部位使用即可。在身体上停留不宜过长,一定要冲洗干净,否则会造成皮肤干燥。

 秋冬拒绝干燥肌怎样才能养出嫩滑肌肤

  无论是脸部还是身体清洁的时候,水温不能太高(建议35-37摄氏度),同时要把握好清洁时间,不易太长,以免水分及脂肪因为热而过度流失,还有不要用力洗刷,洗掉皮肤皮肤跟角质层等保护层,伤害肌肤的同时还会加重干燥,所以记得控制好力度。

关键词:保湿秋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