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16:53: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这个冬天 30款好用的化妆水都在这- 责任编辑:Jojo

  Life Lies in Movement

  日本Naturie薏仁化妆水~日本美眉人手一瓶的化妆水~全年的补水美白最佳推荐!超级好用的平价补水产品!这款既可以当化妆水,爽肤水用!还可以用来泡纸膜!补水美白的同时还可以调理毛孔肌肤,500毫升超大瓶,随便怎么用都不会觉得心疼,在日本经常是卖断货的哦!无限回购,无限回购,无限回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图片

  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深透晶露欧莱雅“天才水”,绿色的瓶子可以看到咕噜咕噜的水珠,清新范啊!补水、滋养、锁水3重保湿"天才功效"浓缩在1瓶内~肌肤满水复活,让你的皮肤喝饱水~这个用着很清爽,滋润度也超级好。

图片

  啾啾啾

  ALBION健康水,几乎有着其他化妆水的所有功能:收敛毛孔美白肌肤啦提升皮肤自我的防御能力降低肌肤敏感度啦修复肌肤改善暗沉啦提亮消炎镇静啦…换季时抗敏感,冬天保湿,夏天晒后修复,真不是我夸它,你用了就知道有多神奇了。 单独拎出来讲一下它的出名之处——去闭口效果。之前我下巴处有几个小闭口,用了大概一个星期健康水,就摸不出来了。其他地方的大闭口还需要慢慢消。因为我是一个混干皮,我基本很少将它用在脸颊,脸颊没它用武之地,基本就是湿敷额头,鼻头和下巴。健康水非常建议用敷的,比擦的效果好起码3倍。我觉得光擦基本就是个效果比较好的二次清洁水,敷的话拿下来闭口就会消下去一些,还挺适合做急救的。 Tips:健康水官配是渗透乳,我的是3号,不过用1、2的人好像多一点,也有人不适合用渗透乳的,你们自己要选择好,找到适合自己的用法哦!

图片

  小米饭

  蜜威特,一个很低调的牌子,第一次得知它还是从一个我很喜欢的博主推荐好用的面部油中,说蜜威特的有机油很好用。偶然间的一次使用真的惊艳到了我------蜜威特玫瑰保湿精华霜!非常轻薄,非常顺滑,非常好吸收,没有以往霜类的厚重感,夏天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图片

  玫瑰保湿乳就更不用说了,很快的吸收,又不黏腻,当时试用完后我的想法就是取代一直用的欧缇丽大葡萄霜,蜜威特玫瑰乳更得我心!而且非常温和不刺激,即使脸部有红肿痘痘,抹上去不会刺痛!同时他家还有一系列的很有名的精华露和花水,蜜威特玫瑰紧实精华露,纯度灰常高的玫瑰花露,气味上都是满满的玫瑰花味道,抗氧化抗衰老美白!

图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护肤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