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节目现场卸妆素颜很美 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11 00:56:51

  [导读] 谢娜节目现场卸妆素颜很美,明星都特别的忌讳自己的素颜照,就算说是素颜其实也化妆了,近日,著名主持人谢娜就在快本节目现场卸妆,真的是非常的漂亮,那么,谢娜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呢?

谢娜节目现场卸妆素颜很美,明星都特别的忌讳自己的素颜照,就算说是素颜其实也化妆了,近日,著名主持人谢娜就在快本节目现场卸妆,真的是非常的漂亮,那么,谢娜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呢?
   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谢娜节目现场卸妆
   谢娜节目现场卸妆


   谢娜节目现场卸妆素颜很美
  
   昨日播出的《 快乐大本营》中, 谢娜做游戏失败,并直播卸妆,最终素颜示人。谢娜晒出卸妆的对比照,称“妆后娜和妆前娜,献给我大本营”。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演员。199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

  最新消息:《谢娜节目现场卸妆素颜很美 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