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林心如顺利产女 孕期颜值仍似少女是怎样做到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9:33: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林心如顺利产女 孕期颜值仍似少女是怎样做到的?- 责任编辑:Jojo

  日前林心如顺利产下女儿“小海豚”成为2017年第一位明星宝宝,回顾林心如从怀孕到生产皮肤依旧好的不得了,似乎看起来比之前还要少女,其实只要把握好孕期的时机你也可以越来越美。

  林心如6日晚贴出女儿的脚丫照片,并公布产女喜讯“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而爸爸霍建华更是许愿希望女儿的个性和长相都可以像林心如。

  回顾林心如从怀孕到生产,在为数不多的照片中几乎都和美食有关,而林心如本人也是全素颜出镜,我们发现无论从状态还是皮肤都似乎更胜从前。

  除了孕期保养得当之外好的心态也十分重要,从分享美食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当时准妈妈的状态十分好。

  其实利用好孕期这段时间,你也可以让自己越变越美,具体该怎么做小编也列出了一些常见的问题和方法。

  1.孕期应该怎样选择护肤品?

  孕期怎样选择护肤品是很多准妈妈头痛的问题,是不是需要把之前用的产品全部更换掉呢,其实孕期的护肤应该以保湿为主,另外像抗皱、美白这些含有一些复杂成分的产品,为了安全起见在孕期也应该减少使用,另外像精油类的、酸类的产品孕期也不宜使用。

  2.怎样减少妊辰纹的产生?

  减少妊辰纹需要在孕期进行适当的运动和按摩,每天3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并且孕妇也不宜暴饮暴食,应该控制体重在一定的范围内,使用专门改善妊辰纹的按摩油定期做护理。

  3.如何减轻孕期身体和面部的浮肿?

  孕期的浮肿要从饮食习惯上注意,饮食要少盐少油多吃一些有助于排水肿的食物,久坐之后要进行适当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


    更多关于【爱美】林心如顺利产女 孕期颜值仍似少女是怎样做到的?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孕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