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内分泌紊乱与毛孔堵塞等5大原因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10 00:07:01

  [导读]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的下巴上都会长痘痘,而且又痛又难看,当然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都不是很好,还有就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引起下巴长痘痘,一下就是奇丽小编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的下巴上都会长痘痘,而且又痛又难看,当然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都不是很好,还有就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引起下巴长痘痘,一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内分泌紊乱与毛孔堵塞等5大原因。
  
   第一:下巴是女人最容易出现成人痘的地方,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分泌紊乱,比如“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导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第二: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所以,先要排毒,慢慢调理,这有一个过程,不要着急。这是根治痘痘必然的经过。
  
   第三:下巴长痘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 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第四: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中医认为:肾阴虚型导致痤疮以长在上额及下巴处最多,长年消了又长,难以完全消除,虽然脸部其他处也会长痘子,但较易痊愈。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第五:家族性遗传型的青春痘。如果你是属于这种就不是身体内部的问题了,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无从解答。遗传性的青春痘任何部位都会存在。
  
   下巴长痘的原因,有些医生认为,那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如果是女性,与卵巢或子宫等生殖系统有关,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男性则可能是痔疮或便秘等问题。而长在鼻部和嘴周围的痘痘则可能是消化功能不佳、胃火旺的原因。
  
   女人下巴长痘的原因比较多,但一般轻度的下巴长痘,可以不必过度的在意它,保持正常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下巴上生长的轻度青春痘,并不能说明身体机能一定出现了问题,所以不必过度的紧张。
  
   如果下巴上的痘痘很严重,不仅反复长,而且持续不断,那这就要特别注意了。下巴长痘的原因,这种情形,往往见于身体过度虚弱的青春痘患者,以女性为多见。而这类患者,它常常伴有更严重的其它的身体疾病,如,胃肠动力严重不足,月经严重失调,关节疼痛,睡眠障碍等等。而这种情况,往往属于身体过度虚弱而导致的。
  
   如果皮肤含脂量多引起的女人下巴长痘,注意清洁皮肤,补水就能去除痘痘。如果皮肤抗病能力弱或者痘痘比较严重的,那么下巴长痘怎么治,专家建议,可以采用具有消炎效果的去痘产品辅助去除痘痘。例如现在口碑很好的欧泉琳祛痘套装就是很好的一款祛痘佳品。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祛痘小妙招
  
   1 治疗期间保证心情要愉快平衡,情绪波动不要大,心理压力不能过大。
  
   2 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每天7—8小时的睡眠时间,记得晚上11点前就寝。
  
   3 饮食尽量科学营养,清淡为宜,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摄入过多的脂肪和糖类。
  
   注意下巴长痘的部位的绝对的清洁卫生,用温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来清洗下巴长痘的部位,能够有效去除皮肤油脂。
  
   5 如果下巴长痘要用到外用药的话,就要选用天然不含激素纯中草药的成分,这样会减少过敏的发生几。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生活和饮食习惯对于皮肤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比较辛辣的食物,而下巴在长痘痘的时候,都是要注意要进行身体健康,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内分泌紊乱与毛孔堵塞等5大原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