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6:53: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责任编辑:Jojo

  有时候化好妆出门,腮红打得浅就被说气色不好,打重手了就变两坨高原红,究竟腮红要怎么打嘛!别急,今天就来分享三招不同画法的腮红,从此放弃坏气色拒绝高原红!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化妆中,打腮红绝对是一种技术活!腮红的颜色,打腮红的用具,在脸上打腮红的位置等等都是大有学问滴~想要放弃坏气色拒绝高原红就赶紧来看看达人们日常是怎么打腮红的吧!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粉质地腮红+腮红扫:打腮红最基础的大概就是粉质地腮红加腮红扫这种搭配了吧。新手必学打腮红的一招,就是交叉腮红大法啦!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STEP 1:用腮红扫前端沾取选择适合的粉质地腮红,按图中以“W”型的方式在苹果肌上画交叉。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STEP 2:利用手指的温度轻轻按压腮红部分,同时晕染腮红边缘,使腮红与底妆更加轻透服帖。

关键词:腮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