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消炎舒缓预防细菌与治疗青春痘的作用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08 22:25:56

  [导读] 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消炎舒缓预防细菌与治疗青春痘的作用,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茶树精油具有哪些作用,以下小编为你介绍消炎舒缓预防细菌与治疗青春痘的作用.

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消炎舒缓预防细菌与治疗青春痘的作用,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茶树精油具有哪些作用,以下小编为你介绍消炎舒缓预防细菌与治疗青春痘的作用.
  
   功效一:茶树精油对于疾病的治疗
  
   1、 可以治疗喉咙痛和咳嗽,在温开水中滴入几滴茶树精油,每天漱口几次。
  
   2、牙龈炎也可通过上述漱口方法得到缓解,或者可用棉签蘸取一点精油涂在患处,很快就能见效。
  
   3、在热水中滴入十滴茶树精油泡澡,然后卧床休息,可治疗发烧,还可治疗肌肉酸痛。
  
   4、在沸水中滴入几滴茶树精油,闭眼吸入蒸汽可使呼吸顺畅,治疗鼻塞、支气管炎等呼吸道问题。
  
   5、用1茶匙橄榄油调和茶树精油3滴,再把一块棉花浸入其中,塞到耳朵里,再搭配按摩,按摩耳朵周围及颈部可治疗耳炎。
  
   功效二:茶树精油对于肌肤的养护
  
   1、茶树精油有止血的功能,并有很好的渗透力,在伤口擦上可以使伤口快速愈合且消炎舒缓,预防细菌。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2、茶树精油可治疗头皮屑,在洗完头发后头发未干前,在头皮上滴十滴左右茶树精油,轻揉按摩,对头屑有很好的效果。
  
   3、茶树精油的抗菌消炎作用能快速渗入毛囊进行肌肤问题的修护,可治疗青春痘。在患处滴一滴精油按摩至吸收。
  
   4、将热水中加入几滴茶树精油泡脚可治疗香港脚。
  
   功效三:茶树精油的消毒抑菌作用
  
   1、茶树精油滴入香薰灯中可以净化空气中的病毒细菌。
  
   2、在清水中加入几滴茶树精油喷洒在有异味儿的地方,可去除家里的异味儿。还可以用来洗抹布、盘碗等,可杀菌和消除污垢。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茶树精油有天然止血的功用,且渗透力佳,又可以消炎舒缓,于患部擦1-2滴茶树精油,伤口可以快速愈合,并预防细菌再次感染.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消炎舒缓预防细菌与治疗青春痘的作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