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甜美短发梨花头与齐刘海直卷发显得更清新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08 18:25:56

  [导读]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大圆脸属于圆脸的一种,由于又大又圆,所以选择搭配的发型的有所顾忌,而现在很多大脸的人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甜美短发梨花头与齐刘海直卷发显得更清新.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大圆脸属于圆脸的一种,由于又大又圆,所以选择搭配的发型的有所顾忌,而现在很多大脸的人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甜美短发梨花头与齐刘海直卷发显得更清新.
  
   小清新短发烫发
  
   瘦脸效果特别好的小清新风格短发烫发,层次感的发丝修剪与斜刘海的搭配,看上去就是极具瘦脸效果,时尚的染发颜色,更是显得粉嫩,圆脸妹子值得一试的发型。
  
   甜美短发梨花头
  
   最显甜美feel的短发梨花头发型,前面有点斜开的刘海,彰显出甜美气息,发尾处卷烫内扣的设计,就是十分修颜,减龄更显清新。
  
   韩式斜刘海中长烫发
  
   斜开的刘海搭配中长烫发,发型经过层次的修剪,内扣弧度的发尾,将圆脸蛋拉长,超级瘦脸的发型。
  
   日系板栗色波波头
  
   染上的一头板栗色发色,特别显肤色的哟!这款充满小清新的日系波波头发型,简约设计彰显了时尚大气,圆脸蛋MM不妨试试。
  
   齐刘海内扣梨花头 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齐刘海的内扣梨花头发型,因为没有添加任何的染发效果。所以这一款梨花头发型,是非常清新自然的,让人感觉很舒服。发尾内扣的卷烫搭配齐刘海修颜无敌。
  
   齐刘海直卷发
  
   棕黄色的齐刘海直卷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金色的光芒。两侧的直发搭配内收的发尾,清纯美丽。厚厚的齐刘海衬托出明亮的双眸,非常乖巧甜美。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大圆脸适合的长卷发发型,齐刘海具有修颜效果,层次感的烫发散落在胸前,把女生的大圆脸衬托的更加小巧玲珑了,显现出一位个性女孩.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

  最新消息:《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甜美短发梨花头与齐刘海直卷发显得更清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