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儿自带反光板 迷死人的仙女白肌你也可以

来源: 星娱TV 2017-02-08 14:19: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林允儿自带反光板 迷死人的仙女白肌你也可以- 责任编辑:Linda

   要说最近综艺圈最火热的话题,就属允儿登陆《快乐大本营》了。说起来《快本》可是当红明星收割机,谁火请谁,从来不会放过任何当红炸子鸡,但身为韩流始祖的少女时代中的人气成员允儿,居然是第一次加盟,把一群粉丝们盼得那叫一个望眼欲穿啊!


林允儿自带反光板 迷死人的仙女白肌你也可以


   节目一开始就给允儿设计了个仙女下凡般的出场方式,一席白裙的允儿在云雾衬托下,简直美到不可方物,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更是给粉丝的心来了一记暴击!


林允儿自带女神光环 白成一道光你也可以


林允儿自带女神光环 白成一道光你也可以


   即便是在特写镜头之下,允儿的肌肤也找不到一点儿瑕疵!完美剔透的底妆很清新减龄,复古的正红色唇妆又增添了女人味,让人忍不住从内心高喊:欧尼嫁我!


林允儿自带反光板 迷死人的仙女白肌你也可以


   游戏环节,允儿的双商全程在线,全程一口流利中文更是惊得粉丝目瞪口呆,卖萌吐舌中文十级简直溜!即使是装着如此挑肤色的荧光绿运动服,允儿也是美到不行,可想而知允儿的皮肤有多白!再加上一双萌萌的小鹿眼睛,清纯可爱满分,收割一众少男少女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