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梨花烫卷发短发让你变得更加甜美可爱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07 22:26:03

  [导读]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卷发发型一直都是很适合修饰圆脸蛋的甜美发型,很多圆脸的人喜欢卷发,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卷发发型,以下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梨花烫卷发短发让你变得更加甜美可爱.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卷发发型一直都是很适合修饰圆脸蛋的甜美发型,很多圆脸的人喜欢卷发,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卷发发型,以下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梨花烫卷发短发让你变得更加甜美可爱.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圆脸适合的卷发LOOK1
  
   时尚看点:梨花烫卷发短发十分适合圆脸女生的一款发型哦,内扣的发尾将女生圆脸修出甜美的小脸蛋,配上齐刘海或为整个短发增添些许可爱气质。
  

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圆脸适合的卷发LOOK2
  
   时尚看点:中长款卷发营造出来的浪漫气息总能让人为此迷倒,两边卷发自然而落,修饰着圆脸脸颊,在视觉上起到修脸型的作用,而斜刘海的装扮,让发型更加女生甜美气息。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圆脸适合的卷发LOOK3
  
   时尚看点:这款棕色长卷发型,虽是有一点凌乱但塑造出来浪漫气息一点也不减,将左边的头发撩至耳后,既给人清新感又起到了修颜作用。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圆脸适合的卷发LOOK4
  
   时尚看点:这款圆脸卷发具有几分轻熟女Feel,头顶蓬松的设计让发型更具有质感,两两头发自然烫卷,衬托出精致长脸型,斜刘海的搭配更是起到修脸效果。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圆脸适合的卷发LOOK5
  
   时尚看点:内扣卷发发型为圆脸女生起到十足的修脸效果,可以让女生的脸型看起更加的显小,配上齐刘海,甜美有可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圆脸适合的发型设计,偏分的长发烫发留出长斜刘海遮住小半边脸修颜瘦脸,棕色的披肩卷发很显白嫩,不仅修颜修脸更是增加满满的气质感哦.

  最新消息:《适合圆脸的卷发发型 梨花烫卷发短发让你变得更加甜美可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