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 时尚的渐变色染发色可显脸小更个性酷感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07 21:38:01

  [导读] 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胖脸也同样有很多的发型比较适合,不仅是单单适合而且时尚又帅气,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时尚的渐变色染发色可显脸小更个性酷感.

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胖脸也同样有很多的发型比较适合,不仅是单单适合而且时尚又帅气,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时尚的渐变色染发色可显脸小更个性酷感.
  

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


   男生蘑菇头短发
  
   娃娃圆脸的男生给人一种邻家男孩的可爱清新感,这样一款萌系的蘑菇头发型很适合这一类男生,齐整的刘海戴上大黑框眼镜,俏皮帅气。
  
   潮流纹理烫发
  
   想要变身韩剧中魅力男主角,除了帅气的外表,时尚的着装,一款潮流的发型也不可少,蓬松的纹理烫短发,营造出轻盈厚重的潇洒感,个性酷感。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
   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


   纯黑色纹理烫发型
  
   看看海涛的发型,很好修饰了他的肥脸,想剪纹理烫发型的男生,一定要记住,长度要控制好,这就是最好的掩饰肥脸的效果,而且能将脸型修长。
  
   清爽利落短发
  
   可爱小眼睛的杜海涛是胖脸男生的专利,所以他的发型一般胖脸男生比较适合,不知自己适合什么发型的你可以学学潮人杜海涛哦。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
   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


   时尚的渐变色染发色,搭配男生的胖脸脸型,也是很多韩国偶像明星们极具潮感的胖人靓发选择!
  
   颇具时尚的男士发型设计,可爱的纹理烫发打理将造型的个性感衬托出来,自然发色永不过时,层次感烫发的打理加上斜刘海的设计完美的显露出男生精致的脸型来。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胖脸男生不宜把头发剪太短,如果剪短只会将你的显得更大,最好留中短发,就比如这位男生的纯黑色的中短发不仅能修饰脸型,而且帅气十足呢.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男生胖脸适合的发型 时尚的渐变色染发色可显脸小更个性酷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