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做斑点女人 4款药膳方助你高效祛斑美白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13:24: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拒做斑点女人 4款药膳方助你高效祛斑美白- 责任编辑:Linda

拒做斑点女人 4款药膳方助你高效祛斑美白


  健脾消斑粥


  生山药30克,莲米、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实、白扁豆各10克,大枣10枚,大米100克。将诸药加水煎沸40分钟后,纳入大米煮粥,分作2份,早晚分服,连续1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珍珠饮


  珍珠母20克,丝瓜络、僵蚕、白茯苓、白菊花、红枣各10克,玫瑰花3朵,白糖30克。珍珠母捣碎;丝瓜络、僵蚕、白茯苓、白菊花、玫瑰花、红枣洗净,同放炖锅内,加水适量。炖锅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煎煮25分钟,停火,过滤去渣,留汁液,在汁液内加入白糖即成。可清热,解毒,润肤。对雀斑有疗效。


拒做斑点女人 4款药膳方助你高效祛斑美白


  红枣白芷炖豆腐


  红枣15颗,白芷5克,豆腐500克,盐、姜、葱、白胡椒粉、味精、香油各适量。将白芷浸泡一夜,洗净;豆腐洗净,切块;姜拍碎,葱切段。再将红枣、门芷、豆腐、姜、葱同放炖锅内,加水适量,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炖煮30分钟,加入盐、味精、香油、白胡椒粉即成。适用于肌肤不润,气色不佳,色斑憔悴等症。正常人食用,可达到美容益肤之功效。


  猪肾消斑粥


  猪肾1对,山药100克,苡仁50克,大米200克,食盐适量。将猪肾去筋膜,洗净,切丁,加诸药,大米同加清水煮粥,食盐调味,分作2次服食,每日1剂。可补肾健脾,祛淤化斑。


  日常生活中的祛斑小窍门?


  1、尽量避免少吃海鲜、油炸、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具有清热解毒作用的偏碱性食物,以防增加内热导致斑点严重。


  2、保持睡眠的充足,每天在晚上十点到十一点之间进入熟睡状态。睡眠不足会使心情烦躁,并会导致斑点的增多。


  3、保持愉悦的心情,情绪对皮肤保养很重要,同样的,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利于美白祛斑。一个愉悦的心情,不仅让你容光焕发,而且为你带来好的肌肤,无瑕的肌肤。所以,最为明智的祛斑选择就是,时刻保持好心情,让自己由内而外的快乐起来,单纯采用美白产品来改善斑点效果不是很明显的,只有如此斑点才会尽快消失。因此每一个了解斑点知识的人都应该懂得情绪对肌肤的关键作用,并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图】拒做斑点女人 4款药膳方助你高效祛斑美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