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去黑眼圈 茶包敷眼法与早晚使用眼霜让你远离熊猫眼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07 11:20:15

  [导读] 怎样才能去黑眼圈,暑假燥热、无规律的生活及饮食,会给我们的肌肤造成了一系列的问题,黑眼圈就是特别严重的,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茶包敷眼法与早晚使用眼霜让你远离熊猫眼.

怎样才能去黑眼圈,暑假燥热、无规律的生活及饮食,会给我们的肌肤造成了一系列的问题,黑眼圈就是特别严重的,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茶包敷眼法与早晚使用眼霜让你远离熊猫眼.
  
   1、冷敷,促进血液循环。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2、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
  
   3、早晚要使用眼霜 。现在有许多眼霜有净白和滋润的效果,涂眼霜的时候配合一些轻柔的眼部按摩,舒缓黑眼圈的侵袭。它可以在短时间内补充水份,消除疲劳,快速的减低突然的熬夜而导致的浮肿及黑眼圈现象。
  
   4、闲时多做些眼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对黑眼圈的减淡也有好处。
  
   5、茶包敷眼法
  
   千万不要以为茶包除了泡茶就没有别的用处了,别看小小茶包,但是对付黑眼圈却是非常有效果的,茶包敷眼时一定要注意一点,冰茶包主要对眼部消肿起作用,如果想去除黑眼圈,就要用温的茶包来敷眼,最后是在临睡前,将茶包敷在黑眼圈处,静止5min左右即可,之后配上眼霜加以按摩,提醒大家,记得要用绿茶包,不要用红茶包。
  
   6、苹果敷眼法
  
   首先将苹果切片。闭上双眼,将切好的苹果片请放在黑眼圈处,等待15min。用沾水的化妆品轻轻擦拭眼睛,睁开眼后,你会发现黑眼圈的状况要比之前好很多哦。
  
   7、土豆片敷眼法
  
   将土豆切成约2cm厚度的片,闭上双眼,将切好的土豆片放置在黑眼圈处,等待约5min左右就可以拿下来,用清水清洗一下即可。晚上用这个方法效果会更好。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怎样才能去黑眼圈,冷敷,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就是苹果敷眼法,首先将苹果切片,闭上双眼,将切好的苹果片请放在黑眼圈处,等待15分钟,黑眼圈就会有明显的变淡.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怎样才能去黑眼圈 茶包敷眼法与早晚使用眼霜让你远离熊猫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