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玩!追古代剧看中韩女主,妆容观念异同你可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18:47: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真好玩!追古代剧看中韩女主,妆容观念异同你可知?- 责任编辑:Ring

真好玩!追古代剧看中韩女主,妆容观念异同你可知?

  近日无论是中国还是泡菜国都大行古装剧之道!今天喵喵就给大家带来两部剧的女主妆容分析哟!同时借此让我们顺便来看下中韩两国女生的彩妆观念吧!

  韩国古代剧《花郎》

  花郎是朝鲜三国时期新罗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好像有点像歪果古代版TF男孩)花郎的成员们不仅仅是武艺高强的战士,在举行盛大仪式时,花郎还要负责演奏乐器,绘画,作诗等。

  

  这些笑颜如花的欧巴们穿着古代衣服跳起舞蹈的样子也是有点莫名的戳中笑点有木有?

  

  当然,喵也跟大家一样,很简单粗暴理由直接又坦荡!我就是冲着男主们的颜值去的!哈哈哈(害羞的星星眼)

  

  然而!虽然抱着一颗舔屏的迷妹心追了剧,最后却在女主这里沦陷了!(可能因为女主的眼光很好跟我一样啵!)

  

  没错!这部剧中的女主妆容也算是有区别于传统韩剧追求的大白脸,自然的妆面上又含着一丝英气有没有?

  

  那么今天喵喵到底想用哪个国产古装剧来跟它进行对比呢!没错,你猜的没错就是TA!

  

  国产古装剧《孤芳不自赏》

  就是这个上线后一路被吐槽的五毛特效神剧《孤芳不自赏》了!虽然这部剧开播以来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炮轰与吐槽!氮素!喵喵想说毕竟AB和钟汉良的颜值还是在线的!

  

  《孤芳不自赏》到底讲的啥?

  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与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之间的爱情故事。

  

  好吧!这张图倒是有点暧昧!天真的我并不知道女孩洗澡男主在旁边是在干嘛?替她监督色狼咩?

  

  那么说到这里让我们看看这两部中韩古代戏中的女主妆容吧!到底谁是用心良苦谁是粗制滥造?到底是谁模仿了谁的概念?

  关于底妆部分

  

  关键词:由自带反光板的大白脸→自然水嫩的哑光白底妆(韩国)

       崇尚自然肤色→略带浮粉视效的底妆!(中国)

  让我们先来看看底妆的部分吧!在韩国彩妆观念中,不仅是要白,而且要白的发光才是真正的好底妆!

  氮素!在这部剧中我们似乎看到了女主妆容上的一些突破,不再是完美到自带反光板的大白脸,其实相对自然亲和的水嫩感哑光白底妆似乎借鉴了中国传统的自然之美的概念并将它诠释的更加完美!

  

  辣么!同样的,在《孤芳不自赏》中,虽然AB的颜值自然是美的没什么话说,氮素在底妆的部分,却表现的相对要弱于《花郎》女主,过分追求白的效果却忽视了黑眼圈以及一些细节的处理,让整个底妆看起来有一丝干巴巴的惨白感!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当然,客观的说,从某个层面上来看,在底妆的部分中韩两国都有在慢慢的突破自己的传统观念,从对方身上借鉴呢!

  

  从发型方面来看

  

  提到传统的韩国宫廷剧你懂的,相信宝宝们也和喵喵一样,脑子里面第一个闪过的就是大长今式的那个厚重的娘娘头!(简直是有点沉重!)

  

  好嘛好嘛,说到这里我知道很多菇凉说,要我多看书,尊重历史!其实喵喵没别的,只是针对没法在视觉上接受这头上的一坨嘛!

  

  相对来说,在新剧《花郎》中男女主角的发型都相对的轻松甜美(没错)亲和多了!毕竟没了大辫子大帽子才能撒欢玩起来不是嘛!

  

  同样的客观的说,在《孤芳不自赏》中AB的发型清爽又甜美!而且不那么雷!也算是“功德”一件了,可谓是清流了

  

  唇妆部分

  ↓

  在唇妆的部分,无论是戏中还是生活中《花郎》女主都是偏爱自然又带着甜美感的暖粉橘色,让整个妆感非常自然,同时也让可以帮助气色的提升哟!

  

  再说到《孤芳不自赏》中AB的唇色!真的是要了个亲命了!请化妆师别再用怯粉唇来染指我baby的唇了好吗?异常显黑的怯粉唇真的素!一般的颜值还真hold不住!

  

  

最后一句:

  ↑小仙女们儿还不快快去追剧?像欧巴这样点头答应好咩?那么《花郎》中的高雅拉or《孤芳不自赏》中的AB,你更爱SEI?


  最新消息:《真好玩!追古代剧看中韩女主,妆容观念异同你可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