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书迷们快来看看,这仙气儿的造型你们还算满意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14:32:3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三生》书迷们快来看看,这仙气儿的造型你们还算满意吗?- 责任编辑:Ring

《三生》书迷们快来看看,这仙气儿的造型你们还算满意吗?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阵容海报终于曝光了,曾经熬夜苦读这部小说的橘子君开始还很担心这部有虐恋也有暖心也有搞笑的作品会被毁,但是造型出来后至少在眼睛上舒服了很多,也打算去看了,不知各位书迷小伙伴们意下如何?

  

  全体造型海报看起来不错,全都是仙气飘飘的样子。

  

  首先橘子君最爱的两个女性角色白浅和凤九的造型是觉得还不错的,白浅姑姑在原著里面就是一直白色,而凤九是只红狐狸,有时候穿一身红色。姑侄两狐仙的颜值也都在线。

  

  简单朴素的白浅和儒雅的折颜上神。可能对于别的书迷来说杨幂这个造型过于简单,但是因为剧情本来就与原著情节有所出入,所以橘子君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扮演折颜的演员是橘子君非常喜欢的张智尧,论儒雅、仙气都是一流,之前就觉得这角色应该由张智尧来演,现在看来,主创选角的眼光不错!白四哥也很帅!

  

  关于凤九的故事其实更应该到《三生三世枕上书》去看,她和东华帝君的虐恋也曾经让橘子君掉了不少眼泪。而橘子君对剧组造型有好感的点就在于,凤九的额头有一朵红色的凤羽花,这个是完全按照原著去做的;东华帝君的黑色+紫色的服装也是严谨的遵从了小说里写的。

  

  看到这张剧照就知道这里应该是白浅女扮男装的司音时期了,旁边的黑衣男子一定就是离镜。

  

  其他演员的造型也是简单干净利落又具有玄幻剧的特征,就冲这个,橘子君也会去看一下,至于其他的,那就等看了再说咯~

  

  



  最新消息:《《三生》书迷们快来看看,这仙气儿的造型你们还算满意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