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别给出轨找任何借口,梁家辉为啥就能死心塌地的爱妻30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22:18: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男人别给出轨找任何借口,梁家辉为啥就能死心塌地的爱妻30年!- 责任编辑:Ring

男人别给出轨找任何借口,梁家辉为啥就能死心塌地的爱妻30年!

  鉴于最近贵圈太狗血,很多宝宝都喊着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所以,Fun姐觉得今天有必要给大家打一针强心剂。告诉你们这个世界上除了控制不住兽欲的渣男,还是有那种死心塌地爱自己老婆30年的痴情男人!

  没错,咱们今天要说的主人公就是型男影帝梁家辉!

  

  梁家辉作为演员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从初登银幕的庙堂之高,到快意恩仇的江湖之远;从风尘仆仆的市井浪子,到好勇斗狠的黑帮大佬,梁家辉都能准确把握人物脉搏,他塑造的电影形象几乎没有重复的痕迹。

  

  他不算是第一眼美男,但相貌骨骼棱角尖锐却搭配得极有性格,具有古典神韵却又格外英气勃发。

  

  梁家辉是多变的,你永远看不透他是哪一类演员。他搞笑不比周星驰逊色,演起正剧来却又让你以为他原本就是这么严肃正派。

  

  但是,梁家辉所有这些作为演员的魅力总和,都不及他对太太三十年如一日的恩爱来得光芒万丈。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这句歌词,放在梁生和梁太身上,似乎再合适不过。

  这是一张几年前在网络上疯传的图,主人公正是器宇轩昂的梁家辉和他身材发福的“丑”老婆江嘉年。

  很多人会看到后都在内心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个女人配得上梁家辉吗?

  

  身处繁杂的娱乐圈,梁家辉身边一定不缺主动飞扑过来的花蝴蝶。但是,这个死心眼的男人认定了一个女人就是一辈子。即便太太容颜不再,这双牵了几十年的手也从未想过要放开。

  

  梁家辉曾经说过:“岁月流逝,男人也许能在时光的磨砺中越来越有味道,而女人的容貌,却在操持家务的油烟味中变老了。我太太年轻时是个漂亮的女孩,现在她在我心目中越来越美了,有时我会在她睡着的时候偷偷看两眼,心里有种温存的东西在流淌:这是给我梁家辉家庭的女人啊,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两个小天使,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

  

  这段话也许是一个结婚30年的男人,能给太太最深情的告白了。而然不要怀疑,江嘉年足以配得上这份深情!

  年轻时的江嘉年确实是个美人,精致的巴掌脸,利落的小短发,放在现在来看,时髦指数根本不输icon们。

  

  不仅有颜值,人家还相当有能力。当时的江嘉年担任香港电台制作人,而梁家辉只是处在演绎事业低谷期需要靠摆摊维持生计的潦倒青年。

  不过慧眼识珠的江嘉年看出梁家辉是个可造之材,便主动向他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参加广播剧的录制。

  回忆当初接电话的情景,梁家辉说:“ 这个女人够大胆的,是香港唯一敢给我工作的人。”

  后来两人自然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啦!

  

  有一次江嘉年过生日,梁家辉要请她喝咖啡,江嘉年担心他没有足够的零用钱又不想伤了他的自尊,便提前到店里支付一部分费用,并且嘱咐店员梁家辉买单时就按折扣来算。

  后来,得知实情的梁家辉深深感慨,自己遇到了值得珍爱一生的好女人。

  

  1987年,梁家辉和江嘉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当时的梁家辉全部身家只有8000块港币,他问太太:“嫁给我觉得委屈吗?”,太太说:“不觉得,我相信你以后是不会让我伤心的。”

  梁家辉记住了太太这句看似玩笑的回答,并且认认真真的履行了三十年。

  

  婚后不久,梁家辉的事业就迎来了第二春。所谓树大招风,正当他在影坛意气风发之时,一些具备黑社会背景的影视公司盯上了他,并且恐吓他接拍电影。

  1993年,梁家辉在越南拍摄影片《情人》,江嘉年当时也在片场陪他开工。一天凌晨,突然有两名持枪壮汉将梁家辉挟持走,带到菲律宾拍戏,并且软禁了江嘉年。

  危急关头,江嘉年表现得异常镇定。先打电话安抚梁家辉的情绪,再与幕后老板谈判,最终说服他将梁家辉安全送回。在机场时,梁家辉看见来接机的江嘉年,一把抱住她,放声痛哭。这是他唯一一次在公众场合如此失态。

  

  现如今,结婚30年的两人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他们约定,每过去十年,就要举行一次“婚礼”,纪念一起走过的路,也把下一个十年当作全新的起点。

  

  所以,即使现在江嘉年因为生病导致身材和容貌都变样,梁家辉每次出街,依旧会紧紧牵住她的手,仿佛在向全世界炫耀自己娶到这样的妻子有多么幸运!

  

  一起去看球赛时,梁家辉看向妻子的眼神已然说明一切。

  

  所以,一段幸福婚姻的纽带,从来无关乎金钱、外貌、孩子,而是在于精神的共同成长。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有一个人可以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

  梁家辉曾经说太太不仅是是自己的妻子,也是恩人。没错啊,爱情到最后,不就是一个屋檐下的恩重如山吗!


  最新消息:《男人别给出轨找任何借口,梁家辉为啥就能死心塌地的爱妻30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