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妆 | 6招美瞳大法助攻你的春节红运!红包礼物桃花样样不输!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4:33: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回家妆 | 6招美瞳大法助攻你的春节红运!红包礼物桃花样样不输!- 责任编辑:Ring

回家妆 | 6招美瞳大法助攻你的春节红运!红包礼物桃花样样不输!

  咳咳,快到新年了...是不是不少宝宝要跟着男票回家见父母了呀~(心机脸)莫紧张!橘子君为了你们的幸福,早早的就帮你们准备好了完美“回家妆”!不过,想要打造出乖巧可人儿的形象,粗粗的黑眼线和浓重的眼影就彻底放弃吧!“睫毛”才是要大下功夫的地方!

  

  其实港真,睫毛的“功课”还是非常值得做的!毕竟曾经的“苍蝇腿”“蜘蛛精”都曾坏了不少菇凉的好兴致。作为资深颜控党,橘子君一直认为,女孩子的妆一定不能离开精致二字。尤其是在父母面前,乖乖牌的你说不定还能多要俩红包呢~

  睫毛到底多重要?

  看看他们就造了!

  唐嫣

  

  在没有眼影的情况下,睫毛的卷翘直接影响你眼睛的大小哦!卷翘的睫毛加上稍稍点缀的眼线,配上粉色唇妆,十足乖乖女一枚!

  

  糖糖作为当之无愧的“睫毛精”,美睫当然很ok!

  张天爱

  

  啧啧,快来看看你们脑公的长!睫!毛!

  

  素颜的你脑公当然也不会放过让自己美美哒机会!把睫毛夹卷,没有美瞳也看上去电眼无敌!

  杨幂

  

  大幂幂虽然有了糯米,但是看上去还是少女风满满!想要幂幂同款水灵灵的大眼睛可不能忽视下睫毛!

  

  如果可以,自然款的假睫毛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像幂幂这样贴整齐哟!

  鹿晗

  

  不仅女明星们爱长睫毛,wuli小鹿也是十足的睫毛星人!!他的睫毛不但长,而且自带好看的弧度,难得的是下睫毛也一样浓密。

  

  这种圆弧形的眼睛配上浓密的睫毛会有一种天真的孩子气。 动图来感受下!

  王俊凯

  

  对于一个未成年人,我就不发表过分YY的言论了,可是这逆天的长睫毛...俊凯你可是个boy!!

  

  有长睫毛加持的眼睛眼神真是瑞奥清澈啊....

  诺一&霓娜

  

  诺一这个简直是大招啊!谁能跟一个混血儿童比睫毛长度啊,随时随地被碾压,人家家族基因就摆在那里,不信看诺一的妹妹霓娜~

  

  水汪汪的大眼妹,看了就想抱抱有木有!

  6招美睫tips

  让你完美变身美睫小公举!

  Tips1 加热睫毛夹才更卷翘

  

  在刷睫毛前,可以先用吹风机加热10秒钟,加热后的睫毛夹会让睫毛弧度更持久哦!

  

  不过现在很多妹纸为了方便,也用烫睫毛器来把睫毛烫卷,虽然烫出的效果没有睫毛夹那么卷翘,但也是一个偷懒的好方法啦!用时要小心不要烫到自己哦~

  

  Tips2 三段式夹睫毛更自然

  对于手残星人来说,夹睫毛才是最痛苦的!眼皮上的小肉肉不知道被无情得夹了多少次了!还总会把睫毛夹出一道折痕,看着非常不自然!

  正确方式是:

  1:把睫毛夹放到最贴合睫毛根部的位置。

  

  2:轻轻用力,将睫毛夹向上提升60度,轻夹一下。

  

  3.把睫毛夹向上提升至90度,将睫毛夹用一拉一放的手法,以“根部-中段-尖端”三段法夹至睫毛最尾端。

  

  4.最后夹一下眼尾的睫毛。

  

  Tips 3下睫毛也要卷卷的

  上睫毛要夹,下睫毛更要夹!夹过之后的下睫毛弯度更大,看上去会更长!

  

  熟练的妹纸可以把普通的睫毛夹反过来用,而小白们就可以去买专门夹下睫毛的,用起来非常方便!

  Tips4 告别“苍蝇腿”

  刷出“苍蝇腿”有时可能并不是因为妹纸们手残,而是睫毛膏的原因!在刷睫毛前要记得用不掉屑的纸巾把刷头上多余的东西擦干净~

  

  Tips5 散粉也能定睫毛

  时刻姐这次教程最大重点就是这个民间流传许久的散粉定睫毛大法了!定妆用的散粉也可以让睫毛更加纤长浓密,还会让睫毛膏效果更持久!!

  

  Step1:准备一盒散粉和一支干燥的睫毛膏棒。用睫毛膏棒蘸点散粉,多滚动几下。(无论它是象牙白或者彩色的都可以,只要是散粉就行)

  Step2:把睫毛膏棒在散粉盒上轻敲,将刷头上多余的粉抖下来。

  

  Step3:用蘸取散粉后的睫毛膏棒,从睫毛根部向梢部水平刷涂,让散粉均匀地包裹住全部睫毛。

  Step4:重复上一个步骤,不过这次是用睫毛膏棒垂直刷每根睫毛哦。

  

  Step5:等第一遍睫毛膏体干透后,再次刷涂散粉并刷上睫毛膏,反复2- 3次,就可以有浓密的效果了!

  

  Tips6 梳梳更纤长

  干燥易打结的头发需要梳,刷完睫毛膏的睫毛更需要。妹纸们在完成上面这些步骤之后不要忘了最后一步----用睫毛梳整理!

  

  学会的宝宝,要红包有秘诀咯!

  只靠睫毛,你可以的!!

  

  


  最新消息:《回家妆 | 6招美瞳大法助攻你的春节红运!红包礼物桃花样样不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