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妆定制!这年头,谁还没对儿好看的眉毛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7 10:33: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眉妆定制!这年头,谁还没对儿好看的眉毛了?- 责任编辑:Ring

眉妆定制!这年头,谁还没对儿好看的眉毛了?

  近年来眉妆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成为妆容中比不可少的一部分!想到大学时候,港真!喵喵和一众姐妹还并未有如今这般觉悟,偶尔在校园里看到眉妆精致的女孩,还觉得有点不适应!

  

  巴特!谁能想到,如今喵喵也是不画眉不敢出门呢!我可以不画眼妆不涂口红,但是眉毛是一定要画好的!

  其实不单单是女生,好的眉妆对于男人也是很重要的呢!还记得吴镇宇在真人秀节目中晨起画眉的画面嘛?

  

  然鹅!虽然身边常常有好多菇凉跟我抱怨说“我知道眉毛很重要,氮素就是画不好眉妆”别怕,今天喵喵就为大家分享两款经典眉形的画法哟!

  

  首先!不论画怎样的眉妆都要记得在画眉之前先用眉梳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好哟!

  

  一、韩式平直眉妆

  step1:平眉的重点当然是要尽量保持眉头和眉尾的一致,并用眉笔轻轻勾勒出形状。

  

  step2:从眉尾开始往前到眉头处,用眉粉轻扫即可。眉峰和眉尾处棱角不要太过分明哟!

  

  二、自然拉长眉

  step1:用眉粉或眉笔在眉毛上下画出线条,框出想要的宽度,拉长眉尾并在原本眉尾的位置勾出眉峰。

  

  

  step2:填色,从眉尾开始,越往前越淡,更加自然。后移眉峰的画法会让你更有女人味哟!

  

  

最后一句:

  小仙女们都是什么眉形呢?快来评论区跟我们分享吧!


  最新消息:《眉妆定制!这年头,谁还没对儿好看的眉毛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