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了齐刘海和大美瞳,糖糖的大红唇和大长腿有没有惊艳到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10:32: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丢掉了齐刘海和大美瞳,糖糖的大红唇和大长腿有没有惊艳到你?- 责任编辑:Ring

丢掉了齐刘海和大美瞳,糖糖的大红唇和大长腿有没有惊艳到你?

  一说唐嫣大家心里想的都是那个戴着美瞳、留着齐刘海的傻白甜,演了《千金女贼》《活色生香》《何以笙箫默》等一系列很傻很天真的女主,几乎要把自己都变成傻白甜了。

  

  然而毕竟唐嫣已经33岁了,想通过《锦绣未央》转型。

  

  虽然……按照惯例,电视剧黑化都是靠妆容,在这部剧里面,唐嫣终于找到了最适合她的唇色,也让大家第一次正视唐嫣的颜值,虽然韩式大平眉很出戏,但是不戴美瞳妆容清淡,再抹上大红唇的唐嫣真的好美。

  

  

  想想上次惊叹唐嫣的美貌,还是在仙剑三里灵气满满的紫萱,之后再看唐嫣就只有美瞳和齐刘海了。

  

  不要觉得唇色不重要,圈内另一个适合大红唇的女星已经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这个道理:唇色没选对,瞬间老十岁。

  江疏影在《好先生》里就因为红唇被大家记住了美貌

  

  白色服装加一抹红唇就显得特别鲜明,笑起来整个人都生动了

  并且唐嫣身高一直有172,但我直到现在才发现她腿这么长!

  

  现场图片对比起自己发的精修图,看起来也就是稍微粗糙了一点,除了打光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平时的自拍基本张张都是颜值巅峰

  

  虽然长期混迹傻白甜女主圈,但是偶尔来一张凌厉的眼神,看起来还是有点感觉

  

  但是心中的最美唐嫣还是这张照片,眼神不呆板了,五官被淡化,气质突显出来了,感觉是个聪明又多情的美人。

  


  最新消息:《丢掉了齐刘海和大美瞳,糖糖的大红唇和大长腿有没有惊艳到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