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市就红透半边天!7款新口红得先预定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21:33: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还没上市就红透半边天!7款新口红得先预定着!- 责任编辑:Ring

还没上市就红透半边天!7款新口红得先预定着!

  嘘~美丽殿堂这边走~

  虽然还没到农历新年,但年还是要拜的~祝愿我的仙女们新年越活越美,事事顺心~桃花事(学)业两丰收,盆满钵满身体好!~

  好了,拜完年我们来说正事了,踏入一月份,等待我们的不仅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新年祝福,有一年到头终于能填满钱包的年终奖,还有一波春!季!新!品!正式登场,我就是看看,都觉得开心~

  

  不想再一次与心爱的口红失诸交臂,擦肩而过,早早盯好目标比什么都重要~

  

YSL情挑诱吻蜜唇膏

  

  

  这管外表看上去跟YSL之前那个晶透蜜糖唇膏圆管长得一模一样的新唇膏,说实话我还是觉得金圆管比较好看,起码掏出来有种淡淡的奢华感。下面这两个要是没有唇印看图我是分不清的。

  

  YSL这款新唇膏共推出12色,蕴含独家双层夹心科技,外面一层为护唇精华,内芯则是晶透亮色粒子~说是会随着嘴唇温度的转变,释出护唇精华,越涂越润呢!从她们家的视频来看,也真的是如水晶唇一般润泽透亮,而且显色饱满,让人忍不住想啾咪~

  

DIOR双效气垫染唇笔

  

  凑完气垫粉底的热闹,人气气垫唇笔自然不会放过~这次一共推出3个色号,分别是感官红#575、童趣粉#755、梅果红#975。

  

  这一头浅一头深的设计,一看就觉得非常适合用来化咬唇。先用质地滋润的浅色打底,再在唇中间点上鲜明的亮色,叠擦出清新的渐层妆效。

  

  但会玩的你也可以像海报模特一样化出外深内浅的“舔唇妆”,新鲜有型,时尚感加倍。作为迪奥的口红粉,我相信这个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Givenchy纪梵希大理石渲纹唇膏

  

  

  纪梵希每次出新品唇膏,总能成为刷爆代购圈票圈的话题宠儿,这管Rouge Revelateur#25渲纹膏体口红更是没上市已经被人虎视眈眈。

  

  其实这只是纪梵希最新禁忌之吻唇膏系列中的一支特殊限定色,将神秘黝黑的漆光色彩,和13号鲜红色彩互相结合渲染,让红与黑交织共舞,而且这个只推出2384支,每一支的大理石花纹都是独一无二。

  

  上唇是普通版的13 Rouge Interdit,下唇则是特别版的这管,颜色暗沉了一个调,带着神秘酷劲,更加适合秋冬~

  

  

Laneige兰芝超放电晶润双色唇膏

Two Tone Tint Lip Bar

  

  众所周知兰芝是玩双色口红的一把好手,毕竟人家是韩系彩妆的翘楚,为了你们化好咬唇妆操碎了心。这次新出的系列不止延续双色传统,还玩起了是撞色,2:3完美V型切割,颜色独特又抢眼,与其说是口红,我觉得更像画笔什么的,真的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黑芯那管真的好感兴趣~

  

  而且这口红还结合了兰芝明星商品晚安唇膜滋养成分,内层是高显色唇膏,外层则是滋润的润唇膏,能打造出比以往更自然立体的嘟嘟翘唇~

  

  8款新色唇膏中更有2款为李圣经亲自掉色搭配,分别是#3樱桃牛奶及 #8香柚薄荷,轻轻一抹,就能拥有像李圣经一样甜美清新的少女气息噢。

  

  

  

Lancome粉漾玫瑰气垫唇笔

  

  

  看来2017将会是双头气垫唇笔的战场,这款从名字就散发着浓浓法式浪漫的唇膏笔,相信能带给你全新的唇色体验。全新4色甜美俏皮的双头唇笔,以#01 粉漾玫瑰、#02 玫瑰覆盆莓、#03 玫瑰糖果、#04 蜜桃玫瑰,完美描绘出甜蜜的「法式热吻唇妆」。

  

  首先以乳霜状质地的唇筆一端,对唇部施以雾感色泽的亲吻透亮感光泽;接着运用巧妙的超显色气垫唇笔端在唇腹上由內而外晕染,营造出刚刚被亲吻过的俏皮魅力双唇,立体而性感。

  

  

M.A.C 超雾感唇釉

  

  在一众嫣红姹紫,生怕自己不够娇艳的口红中,MAC又当上另类小孩了,8款吃土色唇膏傲娇而至。

  

  时髦度大增的土色唇,是带有灰阶、浊色的中性色彩,更接近人皮肤的颜色,所以比粉色或红色系擦起來更柔和自然,而且还能更显白!

  

  从偏粉的玫瑰、带点灰调的葡萄色到树林的深绿色,这般特别的颜色绝对会称霸明年春夏唇妆!

  

  这款唇釉丝绒般质地呈现时尚粉雾感,轻盈水润能均匀上色,持久度可维持8小时不掉色!别家这么说我会保持怀疑,但MAC家的我觉得值得期待~而且高度显色及保湿度,能隐藏唇纹不拔干,独特的叶片状扁平刷头,让你画唇妆时能一笔到位,绝不失手~

  

  

CHANEL香奈儿

超炫耀唇膏、超炫耀丝绒唇膏、COCO水亮唇膏

  

  在2017春妆中香奶奶一口气推出了6款唇膏新品,看上去都很经典的样子~

  

  延续秋季红色风潮,春季唇妆仍以红唇为主。有明亮活泼的超炫耀唇膏:#175炙热(限量),明亮欢快的珊瑚罂粟红;#176独立,精致高雅的艳橘红。

  

  左175#,右176#

  雾面妆感的超炫耀丝绒唇膏:#61 秘密,淘气轻柔的浅粉色;#62自由灵魂,赋予双唇挑衅感十足的浓烈紫色。

  

  左61#,右62#

  但在新出的三种质感中,我自己最喜欢的是COCO水亮唇膏的这两只,颜色独特而带水润透亮,适合和其他唇膏进行叠擦,创造出专属的唇色~#126阳光之吻(限量) ,#128 時尚暗红(勃艮第色)。

  

  新年新气象,没一支新口红怎样过一个完整愉快的年呢~再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刻给自己投资一笔了~喜欢就要入手,美丽先人一步~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最新消息:《还没上市就红透半边天!7款新口红得先预定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